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

2020-02-26 15:39:09 作者:惯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

  属于自己一个人单身生活不好吗。租一间干净房间,买各种自己喜欢饰品装饰一番,养一条狗,一只猫,每日三餐的美味佳肴,偶尔溜溜狗,撸撸猫,晒晒太阳,这样的生活不好吗?忽略工作压力,忽略家人催促,这些简直就是一个人活的最好最简单的生活了。我刚出社会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是真的有结婚冲动。现在,结婚这件事,及其让我害怕,毕竟结婚所包含的太多。

  2019年的时候,单身已久的我实在受不了姐妹秀恩伤害,而找了一个男朋友。他是理发店发型师,说实话,这个职业很多人都有误解,我觉得无所谓,都是一份正经职业,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工作。在一起之前我有委婉跟他说过现在的我只想谈恋爱,结婚太可怕了,反正他也没有说什么。谈了半年,最后还是分道扬镳,在这半年之间,我们几乎没有吵架,快乐是有的。分手的是我提的,原因有很多,他有跟我说过他跟他父母说过我,但是这点让我有点退缩,久而久之,我开始想象我们的未来。首先他比我小5岁,这个年龄差不大,大的是,我不成熟,他也还不成熟,两个不成熟的人结合在一块,可想而知最后的END不会很美好。其次,我老家是江西,而他是河南,一个南,一个北,按我自己意思来讲,距离不是特别介意,不过,我得想想我的父母,我父母可能如果我真的坚持嫁呢么远他们也是会同意祝福,但是我不能这么自私,本来我从读大学开始,就很少在,很少陪他们,每年都是过年放寒假偶尔放暑假的时候才回家陪他们身边。在嫁那么远,我怕我会后悔的。重点是我也没有那么喜欢那个人,没有喜欢那个人喜欢到为他放弃很多。还有一点就是,其实我父母对美容美发这行业是带有色眼光的,如果我们真要结婚,这点也是很难通过的。考虑种种之后,我选择了和他分手,不过我这个分手提的我最塞的就是,之前他用信用卡刷了一万多,至今都还未要回来,以至我现在都还是负状态

  过后想想,结婚其实也是可以,不过人得找对。恢复单身状态的我,其实又想谈恋爱了,不过结婚这事就得看我找的人如何了。如果可以,结婚是可以考虑的。我之前不想结婚可能是我找的那个人不是我想结婚的人,不是对的人。

  25岁的女生很老吗,我觉得不,我一直认为我很年轻,我还小。而上面所说的我不成熟,是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太大的想,想的事情不够深沉不够长远,但我能过好自己的生活,我一个人都能过的很好,如果我再找一个不成熟的人结合,我会觉的很累,而且如果两个人的生活还不如我一个人的生活,那这个意义真的不大。

  我认为的只谈恋爱,不结婚的想法是很多人会有的,但不会坚持很久,大多数人有这种想法都是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当遇到真正对的人,那么这种想法瞬间就会被抛之脑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