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解答】疫情期间戴着口罩去相亲,结果却很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语音解答】疫情期间戴着口罩去相亲,结果却很尴尬……

2020-02-29 23:15:34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解答】疫情期间戴着口罩去相亲,结果却很尴尬……

  十点谈心

  2020年2月29日

  

  星期

  *点击收听*

  有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两位老师您们好,第二次来了,上次已经是几年前了,非常感谢您们时给我的解答,反反复复听了很多遍。如今我还是陷在婚恋困惑里,我离婚3年多了,一直没找到合适对象自己圈子小,也不社交,就一直单着。

  年前亲戚介绍了一个对象,各方面条件挺好的,但是长相不是我喜欢类型,所以跟对方聊天就不怎么热情。约着在两附近的路边见了一面,因为新冠肺炎都带着口罩,见面时他立马把口罩摘了,我没有摘。因为对他的长相没感觉,又加上初次见面的尴尬,我不知道说啥。没说两句话我就说:这儿说话不方便,咱回头微信联系吧,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去了。

  晚上他问我见面后有啥想法,我说说不上来啥想法;然后反问了下他,他说他跟我一样。后面微信上聊的有一搭没一搭的,基本是我主动的,有次我问他有没空聊两句,他问我是不是有话说,我说没有(我单纯就是想闲聊两句),他又问我对这门亲事有什么想法,觉得我是女孩子,想听听我的意见,说是亲戚介绍怕影响不好。我说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他说,大家都是过来人,想着肯定需要时间了解,上次见面没看我长相,怕在处的过程当中有什么万一,我又是女孩子的。我就问他想找什么类型的,他说他想找会洗衣做饭,不会无聊扯淡,长相不用太漂亮,不能游手好闲的。我说,可能不适合你,你的要求一条我就满足不了,不会做饭。他问我,能做自己吃不?我说,我自己都是外卖

  而且亲戚还因为上次跟他见面后,没有明确给答复把我批评了一顿。他说他也挨骂了,说老人家都是急。我说,这样感觉不好,如果不是你的想法,就不要让长辈们给我压力。他说,反正吧,他的人我也看了,如果觉得还行,在他后天走之前私下再见一面,可以不跟老人说,免得有压力。我一时没想好要不要见,就没回复他。第二天中午我发消息跟他说,下午2点左右地点让他来定,他没回复我。

  因为前天他说估计后天出发,第三天晚上,我发消息给他,今天出发一路顺风;他也没回复我。我蒙圈了,难道相亲对象只有成男女朋友和成陌生人这两个选项吗?不能从陌生人朋友男女朋友这样,多沟通多了解吗?我有点无法理解,但是我是想跟他聊一聊增加彼此的了解,除了他的长相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外,其他方面我觉得还可以。被人这样无视,我挺郁闷的,总想找补回来扳回这个局面。很困惑,求两位老师指点,万分感谢。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专辑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本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尘世游乐场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越简单越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原来你也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