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2018-09班举行线上班级交流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2018-09班举行线上班级交流会议

2020-03-10 17:25:48 作者:闫佳 来源:闫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3月7日晚上九点,学院2018-9班举行线上班级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班长杜盈昌主持班主任张晓老师、2018级辅导员路冰老师、占兴老师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晓强老师对上学期成绩做了精炼总结,并让同学们正确看待成绩,不要因为一次失败放弃自己,重在闻过而改变。紧接着张晓强老师强调了两个关键字“自律”。张晓强老师提出:“自律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人格力量,没有自律,一切纪律都会变得形同虚设。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实行网上教学,相比于从前,网上教学没有了同学的提醒,更没有老师的监督,我们只能靠自律。”张晓强老师还讲述我国现在的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虽然形势有所好转,但每位同学不能松懈,这是一场没有硝烟战争,为打赢这场阻击战每位同学都需要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随后,路冰老师说到:“在这特殊时期,要听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对自己负责,要时刻关注教学信息通告积极配合班委、老师的工作安排。”赵占兴老师提醒同学们如有跨县市的活动一定要及时上报给老师,在中要排除干扰调整假期意识,并且要及时反馈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后,班长杜盈昌和学委刘宇对此次线上会议进行总结: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2018-09班举行线上班级交流会议

  通过此次线上班级交流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假期已经结束,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也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要排除一切干扰,调整自我生活状态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学专业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