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女上房揭瓦》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女上房揭瓦》经典影评集

2020-03-10 22:4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女上房揭瓦》经典影评集

  《小女上房揭瓦》是一部由沈金飞执导,孙祖君 / 金雯昕 / 范晓东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一):良心制作,都去看

  冲着孙祖君去看的,没报多大期待,但是预告出来的时候感觉这部剧制作很良,取景、服化、后期制作真的比一些高成本明星拍的剧还精致,一开剧集节奏有点慢,看到后来就是渐入佳境,越到后面越好看剧本的话可能需要加强内容,但是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同期在播的剧这部还是算很不错的,挺值得大看看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二):颜值就是正义

  颜值就是正义啊,孙祖君扮演的小爷除了发型太潮了,服装搭配真的是好看,再加上他的身材身高,Perfect,尤其是第一集,金雯昕上来戳胸的那一段,那身材真的是杠杠的。《小女上房揭瓦》真的是我们年轻人喜爱的一部剧,有颜有身材,还甜甜的,满足我们95后一切需求导演加油啊,两季不够看,我还要还要。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三):超级棒,超级好看

  男主很帅,演技也好。真的值得看!!!虽然前面节奏有点慢,但是越看越香!演技到位,场景到位。很唯美同时也宣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因为这个电视剧粉上了孙祖君。后来关注孙祖君发现他很有才华性格很好,有时候特别逗比,最关键的是太帅了!宝藏男孩!期待他以后可以有更好的发展!同样期待金雯昕以后的作品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四):在年底减压释放爱情故事

  作为男性观众很少看甜宠剧,最近看大明风华和鹤唳看的很压抑,正好朋友的女朋人给我安利了一这部戏,看了一下,目前看完第一季,这部剧的服装、场景 感觉非常讲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桥段也非常温馨有意思。最主要的是这部剧真的看的也想找一个像米酒一样女朋友了。走心的一部戏,真心觉得有时间应该看看。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五):真的好看的一部剧

  本来没抱多大期望去看一看,结果真的入坑了,小爷太帅了也太骚气了,因为这部剧认识了孙祖君,演技可以的,我了,酒儿也不错 清纯可爱,虽然是网剧,但是真的好看,一直在追,刷了好多遍了,希望孙祖君以后多拍戏,是演员料子,推荐观看,真心好看,因为看了剧又去看小说,入股不亏啊,确实真的很不错,赞赞赞。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六):颜控必备网剧

  所有女生!所有女生!今年冬天绝对不能错过的!特别是颜控!绝对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这部剧了!男主颜值太能扛了,颜值即第一生产力,有了颜值之后的偶像剧,是真的一直在发光,只要脸一出来,其他所有的狗血剧情都可以不计较了。帅就完事了,再加上演技不尴尬,台词也是能听出来一集比一集好,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七):近期值得一看的网剧

  作为特别喜欢看甜甜的剧的大龄女,这部剧确实很对我的胃口,画面观赏效果感觉很好,拍摄角度也非常棒,男女主细节的拍摄很到位,男主就算怼脸拍也是超帅的!然后配乐配合画面很合适,男女主的小互动真的超级甜,是一种细腻而温柔的甜,男主对女主的偷偷关心,小心喜欢真的甜到心里,小表情也很抓人心,小女上房揭瓦加油!!!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八):没有让我失望的一部剧

  《小女》的小说早就看了,然后听说拍了电视剧,都期待了好久,现在看到了,果然没让我失望 ,前面很搞笑,男主各种傲娇自恋,女主跳脱活泼,很好玩,原著粉觉得改动不大,有的地方可能没有原著精彩会有点狗血,但是有的地方改的不错嘛。整部剧颜值很高bgm超好听,,女主衣服好漂亮,场景也挺美的,超级不错的呢,总体来说很赞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九):2个星期刷了十几遍,我想我是中毒了

  坐动车无意刷到了《小女上房揭瓦》,一开始被糖果色画风吸引,还有史上最悲催的男二,太可怜了,关键男二还是那么多金温柔、对女主无限的包容,又觉得剧情太狗血,嫌弃的追剧,二刷三刷才关注到男一的霸道总裁气质,四刷五刷才get到剧中的搞笑片段的精彩之处,哈哈,刷得停不下来,偶然发现还有第二季,男二更惨了,更帅了,我更心疼了

  《小女上房揭瓦》影评(十):支持小女

  对于一些言论过分的评论,我觉得还是没必要在意 这样对于那些真心喜欢的人的评论是一种抱歉 可能这部剧有不足,但是麻烦不要将自己一些不入耳的词拿出来,可以适当合理的发表自己的意见。 这是一个说话可以不负责任的时代,麻烦慎言 对于剧来说,题材很好 整个画面、服装搭配也很美,主题也很正能量,将传统文化和影视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