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宅在家里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宅在家里的时光

2020-03-12 18:26:55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宅在里的时光

  在疫情的这段时间里,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宅在家里的时光

  看娃们无所事事样子,不是玩手机就是看电视学校没那么快开学。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呀!

  我思来想去决定给她们有事可做。

  大宝学习还可以,就是口才方面有待提高。得给她锻炼下才行。我要求她每天大读书小时,然后进行视频拍摄。一开始她挺不乐意的,但看了比她小的妹妹也有参与活动,只好很不情愿的答应了。

  小宝学习讲故事。每天听妈妈一个故事,然后复述出来拍视频。小宝刚开始不配合,但看到姐姐也有任务,就老老实实的答应了。

  刚开始大宝读的声音蚊子大小,我走过去还不时的脸红。我说:有啥不好意思的?在学校不是有上早读课吗?”她说那可不一样的,是全体读。我告诉她一定要克服胆怯理,以后有机会站在台上才能发挥水平

  第一、二天,还是羞答答的。不肯拍视频。我告诉她:“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后面都不是问题。”看她盯着不相信眼神看着我。我鼓励她先试试

  镜头上的她,比较慌乱。早已熟读的文章,却读得结结巴巴起来。我告诉她,这个困难一定要克服。

  后来经过每天的练习,渐渐地能听到她朗朗的读书声了,现在面对着头的她读得十分的流利

  小宝,看着姐姐每天在用功的学习,自己也不落后聚精会神地听妈妈讲故事,然后自己复述起来拍视频,虽然不是很好,但在这年龄段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光阴似箭,我们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把时间虚度掉,就算是宅在家里,也要学习出成绩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宅在家里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