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发过仅一人可见的动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发过仅一人可见的动态吗

2020-03-16 12:47:1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发过仅一人可见的动态吗

  有的话只想对特定的人说,有些事只想让特定的人懂,仅一人可见的动态我发过,们呢?

  我曾发过仅一人可见的动态,只希望能引起我喜欢的人的注意幻想获得她的回复,无分褒贬,哪怕是一个空格也好。

  然而每次我都很失望

  我不得不承认,她真的不喜欢我,每次都只是一扫而过,仅此而已。

  因此,通常到了第二天就匆忙把动态删掉,因为一看到那条动态的存在就会觉得自己死傻死傻的。发过一两次后也就不再发了,一是觉得自己很傻缺,二是不想给里添堵。

  你可能会说,喜欢她,想找她说话可以直接说啊!

  因为是喜欢的人,又怎敢轻易惊扰?

  乍一听这话是挺有道理直截了当的去说不就好了吗?可为什么如此小心翼翼呢?因为你并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她怎么看你,是好?亦或是坏?

  实不相瞒,我从小学开始暗恋一个女孩子,我却未曾说过。五年级那年期末考试,我控制不住考前的激动,心里什么都埋不住,想要告诉她却又不敢,害怕知道,又害怕她不知道,还害怕她知道却装做不知道。最终我选择了我自认为很好的办法:我把这个秘密告诉了我的同桌,一个回族女孩,让她以泄密方式告诉那位女生“我喜欢她”。想法不错过程完美结果却差强我意,我等同桌回来,问她那个女生说了啥?她却摇摇头,摆摆手,示意那女生什么都没有说。也正因此,俺老孙才得以跳出三界之外,断情丝,离凡尘,一气冲至全市35名,换了环境,换了机遇,也掀开了一篇崭新的青春史。

  张爱玲说过:“一个人卑微尘埃里,然后开出一朵花。”

  我们喜欢上一个人时,总会把自己放的很低,期待着无谓的花开。有的时候,花永远也不会开,因为你不得不承认,有些人爱不上就是爱不上,不管你再怎么努力,耗费再怎么多的时间,她永远也爱不上。

  可能是因为小学总把事烂在心里,所以我现在一有什么事都不说,一是不知怎么说,二是不敢说。这不,一上初中,又暗恋上一人,这次也不说,一是不会,二是不对。你说说,这情丝也真是剪不断,理还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我想断了这一根线,可是臣妾做不到啊!因此,无论干啥都会瞥她几眼梦里都是她挥之不去容颜,有空拿起手机,都会看看她的QQ空间。可是,我劝自己还是放弃吧!和小学的那位一样,一个从来不对你的动态十分关心的人多半是不喜欢你的

  你喜欢她,所以会时不时翻阅她的动态,不是因为有什么吸引人的,只是因为她。

  你喜欢她,所以不愿意错过她的一言一行,因为你想给予她最真心温暖

  倘若这些未曾发生在你喜欢的人身上,死心吧,她就是不喜欢你

  不喜欢你,所以不愿意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不喜欢你,所以无动于衷。

  而你也不要傻傻的自我欺骗了,不如早点离开她的世界。傻傻的像夸父追日一般有什么好的呢?既累人,又累己,远远的把她挂在天边欣赏就好了。

  怕什么,谁没爱错过人,谁又没做错过事,“天涯何处无芳草”,大胆的退出,一段过往而已,该忘掉时,就忘掉吧。在同一个地点,怀着同样的心情,去做同样的事吧!学习,我回来了。带着满心的亢奋与不甘。

  你,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不在意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