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玷污“妈妈”二字 你已经堕入畜生道 爱国也不是拉仇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玷污“妈妈”二字 你已经堕入畜生道 爱国也不是拉仇恨!

2020-03-23 17:15:53 作者:曹习华 来源:曹教授 阅读:载入中…

别玷污“妈妈”二字 你已经堕入畜生道 爱国也不是拉仇恨!

  一个人生下来一无所知,但并不妨碍他的可。因为一个人可以无知,但不能愚昧

  没文化可以学,没相貌可以整,但骨子里坏了就像病入骨髓,那就真的没救了。

  就在中国疫情最严重时候,日本从政府民意释放无限善意。执政党议员集体捐款,小女孩为武汉鞠躬募捐

  大量的捐助饱满浓浓的情意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说到美国,即使出现问题,也是美国政府的问题,但美国人民为什么要遭人诅咒?何况在中国抗疫战争中,美国民间一直是对中国最大的援助方。

  但谁知道,沈阳一家“杨妈妈粥店”,竟然搭起一个超级醒目的大红拱门,挂出一幅如此丧尽天良的大红条幅

  有人说,这是脑残。这不是脑残,脑残不会这么没有人性。有人说,这是爱国,如果爱国包含诅咒他国人民陷于灾难全世界都会为敌。

  关键是这店名里有“妈妈”二字,这是赤裸裸玷污了妈妈的神圣。哪个好妈妈会刻毒得诅咒别人的孩子?哪个好妈妈天天充满仇恨让人别人去死?

  也可以想像,这样的一家店秉承的是什么企业文化。这样一个满怀仇恨的企业,一个诅咒别人不得好死的企业,又怎么可能像一位慈善母亲尽心做好每一道饭菜

  在中国陷于疫情时,你看看日本的街头,作为一个国人内充满感动。而这家店的行为,拉低了一个国家国格侮辱自己国家的形象

  并且在这信息飞速传递时代,这家“杨妈妈”丧失人性的条幅,迅速传到了日本。你让日本怎么评价中国,怎么评价中国人?

  有些人还不是完全进化体,以为自己开了个店了个小老板,就爬到了众人之上人模人样,殊不知,就像一只猴子爬到高处,露出了自己丑陋屁股

  有些人自以为自己爱国,殊不知自己的行为是对国家的玷污,是在全世界给国家拉仇恨!

  武汉市中心医院官场化的科教文卫单位标本

  李跃华:跌落凡尘名校缩影

  阻止真相传播 人类付出代价

  沉默的大多数背后才是真实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