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骄傲的走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骄傲的走下去

2020-03-26 03:24:55 作者:刺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骄傲的走下去

  骄傲的走下去

  疫情道,所有行业几乎全都复工了,只有我们,不可以。我做的,是教培行业!说白了,就是文化课辅导机构。我有两房租已然付了两个月。

  我想起了那句老话,叫做:“天时不如地利”!天不假年,我认下就好。没有人能准确告诉我们,学校具体的上课时间,那我能做什么?我开始思考我的工作

  一、设立目标,分阶完成

  去年我们营收50万,今年订到80万。按季度阶段落实到每个阶段的计划书内。通过计划书给每个岗位每位成员设立目标就有参考预设了。

  二、三大战略助力 系统规划不空拳

  作战方略已经落定,合伙人商议过了可操作性那一关。全员了解作战方略!让团队明白,我们不只有方向,更有到达这个方向的具体策略!团队目标不是天上的月亮高不可攀只是树上的苹果,且我们还准备好了上树的“梯子”。

  三、改革工资制度增加管制度和弹性收入

  薪酬会重新分割,每位同事的每项工作都有相关责任人监管保证团队靠制度有序运营。弹性收入会给每个同事设立个人目标和整体目标,有效实行“短期激励”,“分红制”赋予大家主人翁精神,做到“长期激励”。

  四、开荒引流,招揽人才

  外交一些本地的师范类学校,做好实习对接。低成本引流师资,做好人储备

  五、动员大会,打响第一炮!

  把沟通做好,确他们懂了我们今年要达成什么,如何达成?以及他们能得到什么。

  我相信,疫情之后,教培行业会持续走高。经过一年的磨合,大家的默契会越来越好。虽然我们目前困顿,因为知道心向往的方向,所以会无比“骄傲”的走下去。

  谨以此篇,鼓励全国的同行!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骄傲的走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