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毕姥爷”到“邱晨”,你们错哪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毕姥爷”到“邱晨”,你们错哪儿了?

2020-03-26 14:24:40 作者:刺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毕姥爷”到“邱晨”,你们错哪儿了?

  从“老毕”到“邱晨”,

  们错哪了?

  这几年明星“祸从口出”的屡见不鲜,没有不伦恋、不是第三者、没逃税、不睡鸡……单凭自己语言——栽了?

  “毕姥爷红极一时才华魅力口胡喷立场糊涂晨就更不靠谱了,要做“祖国罪人”?居然还有冷眼旁观指责“杨奇涵”说什么因为一个人愤慨还有可能连累“奇葩说”会冷掉?貌似杀了人不该给罪人判刑,应该谴责买刀的,给社会带来了危害

  有人说,艺术不应该沾染“政治”,为什么不该?凭什么不该?是谁给艺术安稳土壤环境、蓬勃的发展空间、越来越被认可价值?甚至上千年的渊源?——是稳定英明的“政治”!没有民族认同感自豪感,这些所谓的艺术,就是“孤魂野鬼”!

  我甚至想到了一个教授痛批那些出国留学为别国科技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学子良心!他愤慨的说:什么狗屁科学国界钱学森从美国回来是付了被囚禁三年的惨痛代价中国老师辛苦把你教好,你跑去美国造个原子弹,哪天“嘭”一声连你老师朋友老子娘一下都给炸上天?这叫科学无国界?

  不只科学!艺术、甚至这些个演艺圈的“明星”占着自己有几分影响,凭什么对祖国“指手画脚”!今天的生活是多少人牺牲换来的?多少人努力换来的!你三两句戏谑将他们置于何地!少拿那些“文字狱”的事为自己的无知遮掩!对民族对祖国没有起码的敬畏,你丫丫的就应该重回九年义务课堂回炉重造!

  所以我们敬重那些“钱学森”们!他们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我们也敬重那些“巩俐”们,金马奖了不起?只要你政治不坚定,姑奶奶不去!

  别跟我说你是昨天说的以前说的还是喝醉了胡说的!你的原罪——是你对国家政治的漠视!是你都丫丫的上了大学了还不懂什么叫民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