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战疫,你我责无旁贷 ---志愿活动举办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战疫,你我责无旁贷 ---志愿活动举办成功

2020-03-26 20:27:14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战疫,你我责无旁贷 ---志愿活动举办成功

  3月10日至3月18日,建筑设计学院资源学院共同举办了“青春战疫,责无旁贷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有关病毒危害知识同时也向在疫情期间仍在坚守岗位城市守护者们致敬并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要求参与者围绕“防控新冠肺炎,你我责无旁贷”主题进行相关原创口罩绘画创作,或者按要求制作祝福贺卡录制祝福视频为在一线奋斗的城市守护者们加油并送上祝福。活动伊始,主办学院与各协办学院通过各平台公众号发布活动动态,积极进行线上活动宣传,并安排报名的同学加入活动群。活动期间,活动负责人积极解答参与同学提出问题保证了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结束前,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审核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在这疫情的关键时期,身为一名矿大学子应该积极配合国家继续保持严格的防护状态,不放松懈怠不扎堆。更是向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致以我们崇高敬意真诚的祝福,彰显了矿大学子们的感恩之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坚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等待春暖花开之日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