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情由双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子情由双亲

2020-03-28 02:41:05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子情由双亲

  子情由双亲

  下午4点,约了王老师做疏导

  今天我们谈的感情的事。一个人情感理解取决于父母,尤其是母亲

  一直以来,我都不愿意表达自己真实感受,因为从小我的感情都是被忽视的。父母有时吵架,我会害怕,但是他们不会顾及我的感受。而且我犯了错,父亲打我时,母亲也没有奋力保护过我。长此以往,我就会压抑自闭。因此,没有表达机会,一个人慢慢地就会选择不表达。

  但是情感总要发泄,就选择了其他的办法,比如暴饮暴食、酗酒、跑步。这些选择对我都是不利的,只有跑步还有点用,不过我跑得太多,过度疲惫也属于自虐,也不健康

  我对待金钱的情感,也受父母的影响。母亲喜欢省钱,父亲喜欢花钱。所以我对钱是又又恨,既希望大钱,又喜欢过度消费

  不过有一点情感我跟父母一样老爸想让自己有出息,但是希望很渺茫。所以把希望寄托在了我的身上,想让我成气候。母亲从小拿我跟其他优秀亲戚想比,也希望我可以成大器

  而我自己呢,不甘现状。想过极少数人才有的生活,经常坐飞机旅行,泡最好的小姑娘,写出带给人力量的文字。这也是想要成气候表现

  但是我的目标存款7位数以上,这就是我为什么做大量阅读花费大量财力时间,去结交那么多的朋友原因,只不过这些钱是我借的。

  可王老师说,我其实是不自信,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挣钱,所以才会借钱消费。因为想要交到有实力的朋友,自己首先要有实力。没实力,别人也不会跟来往。我感觉她说得有理,我应该自一点。再踏实一点。

  心理咨询不会解决你的人格问题是要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你问题的根源。当你发现自己情感的真实状态之后,你也能知道关系对方的状态,甚至别人的状态。

  你懂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子情由双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