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经典观后感集

2020-03-30 22:2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经典观后感集

  《若能与共乘海浪之上》是一部由汤浅政明执导,片寄凉太 / 川荣李奈 / 松本穗香主演的一部爱情 / 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一):看的第一部动漫,我就贡献眼泪

  

儿时,港和日菜子的羁绊或许就有了一些不可言喻的缘分吧。长大后第一次的见面,港就像超人救了日菜子,日菜子的一见钟情吧,很美好。后来两个人相约冲浪,第一次的不是约会的约会,不久两个人就在一起开始了甜甜的恋。我这个单身贵族单身到看动漫里两个人亲亲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二):奇幻美好?

  饿着肚子去看,真的会馋到。超赞的蛋包饭卖相好听的冲咖啡声音,趁着灿烂阳光海滩打开这段美好却奇幻的恋情孩子很喜欢我们也很喜欢,纯纯粹粹,让人想起曾经,还有更好的吗?近期排片最良心作品,做工精良实在是让人惊叹,小清新画风美妙情节感人,太赞了。奇幻世界总是让人想象无比美好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三):你 是我的命中注定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 爱情/奇幻/动画/日本 你 是我的命中注定 只要一唱起我们的歌 无论我在哪里 你都会出现 哪怕 你已不在 后来 你不在 我终于学会坚强 曾经的想 由我来实现 推荐指数:⭐⭐⭐⭐️ 汤浅政明执导 片寄凉太、川荣李奈、松本穗香、伊藤太郎吉田玲子配音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四):冬日暖阳

  如果一部电影让我们又温暖感动,那么在这个冬日就是这部《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了。音乐美妙清新,画面唯美温暖,前段满足少男少女对爱情的各种憧憬,然而爱情越美好,命运越多舛;但汤浅的世界里,生命如此奇幻,也还是如此温暖。电影对水各种形态描绘,让人对“咕咚咕咚”的声音莫名好感。让人回忆初恋时光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五):很有意思影片

  “如果有一天我不不离开,在你真正自由独立地踏上浪尖之前,无论如何我也不愿意让你孤零零地在这个世界上。”此处的浪,一语双关,象征生活风浪,生活不会一帆风顺,总有浪花汹涌时候面对生活的风浪,我们唯有勇敢独立地踏上浪尖,才能驱逐恐惧把控生活。正如《起风了》里的名言“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六):共乘海浪?

  一个典型爱情故事,到死也要守护你。从故事上来说这部影片比较常规甚至狗血俗套。男主意外身亡后成为女主在水中的保护神,两次救火都是男女主对于救援这一事的态度,甚至帮助女主找到了生活的方向——成为海上救生员,也是救援这件事让男女生从小时候的英雄事件到长大后相爱都顺利成章。没有太多悬念,也恰恰显得狗血甜蜜。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七):还好!

  看完电影,觉得标题里的若字真的是让人惋惜。就像那句诗里写的那样,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觉得女主会庆幸自己曾经救过一个人,庆幸多年后还会遇到他!那么努力上进,真实温柔的人,才让迷茫女主找到前进的动力、方向,看到他们相处的场景,是真的羡慕!我想,多少年后,女主还会想起,生命中有那么一段温暖的日子!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八):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幸运的遇到一直放在里的英雄,又幸运的牵手,却在最甜蜜的时候丧生,是何其悲伤的事情,为了女友放弃成佛,直到帮助她乘上属于自己的海浪。全片被满满的爱情和感动包围,节奏紧凑,无论单身还是情侣都值得一看,感觉看完再也不舍得和男票吵架了!!!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如若不能,那便助你踏上自己的海浪吧~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九):恋爱教科书+生活向前看啊

  电影前半部就是一部恋爱教科书啊,特别适合宅男宅女对恋爱的幻想啊,后半部则是女主怎么从失去恋人的阴影中走出,只是这个过程添加了一段多彩奇幻的幻想啊!至于过程中对前面的一些小悬念一一填埋,基本都是大路货啊,当然两个配角之间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还是挺正面的。反正就是温暖清新中带上正能量啊!画风简单清新还是深得我心啊!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观后感(十):我爱豆老k

  很好看的片子,<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绝对是一部好电影[机智][机智],汤浅政明导演绝对是可以和今敏大师齐名的动画鬼才。不论是兽爪、四叠半、还是封神之作恶魔人crybaby ,其信马由缰的画面表现手法 、行云流水的剧情推进 、还有脑洞大开的分镜头 ,让任何题材的故事看起来都很淋漓畅快 。支持老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