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深时见鹿》(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林深时见鹿》(3)

2020-04-02 23:45:50 作者:佩奇酱 来源:佩奇酱 阅读:载入中…

《林深时见鹿》(3)

  开学在即。

  颜鹿拖着行李箱按响门铃,深吸一口气静静等待

  可五分钟过去了,疑惑的掏出手机准备打个电话给傅叔叔,刚低头,面前的门被打开伴随一阵风,使她额前轻薄刘海微微起了一个弧度

  时间静止朝阳洒在身上带着暖意

  颜鹿愣住,目光自觉的下移到他的微凸的腹肌灰色平角裤下,脸颊像火一样燃烧起来,然后目不斜视的看着他的脸部尴尬道:“早...早上好...”

  傅深皱着眉头发丝有些凌乱眼眸惺忪透露着戾气。看到眼前的人时微怔,傅炜政和他说的是明天颜鹿才来。

  微微侧过身,看着她低着头耳尖红红的从他身边路过,不经低笑一声。

  漫不经心的将刚刚随便套在身上的浴袍系好,接过她手中的行李箱,嗓音带着刚睡醒的暗哑:“我来。”

  颜鹿跟着他来到二房间里,看着干净整洁卧室,以后就住在这平静的度过大学生活,一丝放松从心头飘过。不经意抬头和傅深的眼神对视上,心跳莫名加快几分。

  颜鹿犹豫一瞬之后露出甜甜的微笑语气真诚:“那个...傅深,以后就是朋友了,请多多指教。”

  傅深刚准备转身,听着女孩软软的喊他名字动作不由的一滞,低头看她瓷面容,微微颔首随后转身,眼底染上一层笑意

  谁他妈要和做朋友

  颜鹿感觉他不太搭理自己,眉头微皱,真是个阴晴莫测,难以相处男人

  开学第一天,老傅亲自开车送他们去学校一路上不停叮嘱傅深不要欺负颜鹿,他没什么表情看着手机,有时会敷衍点点头

  A大旁边是附属高中,凡是高中在这里上学都可以直升A大,然能上这种高中的都是富家子弟,而作为凭着成绩考进来的颜鹿对这里十分不熟悉只能跟在傅深后面。

  A市经贸大学门口。

  新生络绎不绝,路过傅深时都会小心的偷瞄一眼顺带观察他身边的颜鹿。

  和大部分约束管教谦和有礼的男生不同,傅深无人约束也不听约束,桀骜不驯满身的男人味却夹杂着清澈少年气,这样的男人偏偏招人喜欢

  再加上背景,别说女学生了 ,就连女老师经过他身边,都会禁不住多看几眼。

  傅深拿出一包烟,穿着单薄黑色圆领卫衣,微低着头,修长白稚的手慢条斯理的拆着透明外包装

  “在学校,还是别抽了,对身体不好...”颜鹿看着他的动作竟有些赏心悦目,她自认为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但现在却不由自主的多说了一句。

  傅深动作停顿一瞬,随后轻松的笑了笑,语气暧昧:“想管我?当老子女人,老子都听你的。”

  一阵风起,一旁的法国梧桐金黄的叶片簌簌作响,洋洋洒洒的落下来。

  颜鹿不敢看他的眼睛,却感觉到他身体前倾靠近她,耳边又传来他温柔的嗓音:“要不要试试?”

  颜鹿脸红透了,连耳垂都没有放过,跟挂了颗小樱桃似的。

  她害羞的样子让傅深里痒痒的,有种冲动将她揉进怀里。

  “呦,深哥,不给大家伙介绍一下吗?”赵路延的声音突然响起。

  傅深眸光冷下来,转过身看向赵路延一行人。

  除了赵路延其余惊的都说不出话,深哥什么时候身边有女人了?

  最后还是王钦笑眯眯地扬声:“散了散了,这是深哥的家事。”

  傅深目光一瞥,默默的将咬在嘴里没点着的烟拿下来。

  “走,要迟到了。”对着颜鹿低声,说完径直走开,不去理会身后诧异的目光。

  颜鹿不认识他们,看到傅深离开赶忙小跑着跟上去。

  一栋高大建筑楼下

  “我到了,谢谢。”

  “对面六楼,结束到那找我,懂?”傅深站在门边,目光低垂。

  “好。”颜鹿穿着小白裙,乌黑的头发柔顺的垂在肩头,黑漆漆的一双鹿眼明亮清澈,睫毛浓密而卷翘,嘴角挂着甜甜的酒窝。

  很乖。

  傅深懒散的的大脑仿佛被灌入了咕噜咕噜的冰可乐,瞬间清明。

  

  

  

  很方便的学英语神器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