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月不负流年,不负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四月不负流年,不负自己

2020-04-05 06:00:56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四月不负流年,不负自己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人间最美四月天是暖,是,是姹紫嫣红春色,绿了芭蕉,红了樱桃,醉了荡漾的春心,也醉了莺歌燕舞的遍地春风,浅粉深红碧叶翠,泥土芬芳步盈盈。

  老去岁月里不初心学会成长,让春天里播种希望,在秋的收获季节丰硕满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风的路上,珍惜美好,不负春天的阳光灿烂,不负自己的辛苦劳作。

  一眼望去,树树繁花黄色的翠绿养绘着四月的春天,黄鹂鸟的鸣翠唤醒松软土地,满地的星星黄,点点红,犹如广袤无垠的大地着上翠绿底色的纱裙,润泽玉温的鲜嫩晶莹剔透,让人的心也随之纯洁干净起来。

  走在被风吹起斑驳陆离林荫小径整个身心融入大自然的美好,沐浴四月的阳光,还有什么可烦恼可不能释怀事情呢,漫步人生路过眼云烟皆是客,珍惜眼前活下。

  活在每个拥有的今天,不负美好的四月天,饮春风雨露,餐秀色花瓣,醉在一树树的繁花,草色青,桃花粉杏花,春天是四季美好的开始,赏一路美景暖色,念及温暖的赋予,忽略不经意风雨浸蚀,不负春色尚好,不负肩挑生活重负的自己,其实只要心里花开灿烂,何惧岁月坎坷不平

  生活不尽有眼前的花香铺径,还有远方的温暖和诗意渴望四月在繁华似锦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描绘生活的暖色,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春暖花开日子,踏歌前行,不负流年里的自己,生活不是诗,日子不是画,我们如诗如画的心描画生命的画倦。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