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吵架,如何1句话秒杀老公?(已婚女士必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夫妻吵架,如何1句话秒杀老公?(已婚女士必看)

2020-04-09 19:31:32 作者:窈窕妈妈 来源:窈窕妈妈 阅读:载入中…

夫妻吵架,如何1句话秒杀老公?(已婚女士必看)

  *老公的小声逼逼:“老虎屁股摸不得,女人头发不能压!”

  *老公的小声逼逼:“我老婆这些年找不见的皮筋,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老公的小声逼逼:“这个问题答案只有一个,就是别犹豫!甭管不爱,犹豫一定就是不爱!”

  *老公的小声逼逼:“原来男儿本色》的续集叫做《婚后露出男儿本色》,多么痛的人生领悟……”

  *老公的小声逼逼:“言外之意:老婆的人设,就是不讲道理!”

  *老公的小声逼逼:“别误会,说这句话的时候,她不是对男人这个群体敌意,就是单纯我不顺眼~”

  *老公的小声逼逼:“憋说话!别反驳抱抱她就完事儿!!!”

  *老公的小声逼逼:“孩子:我是谁?我在哪?两口子吵架为嘛带上我啊?”

  *老公的小声逼逼:“这话你要是敢?那她可就真要生气了!”

  *老公的小声逼逼:“她完没完事儿不重要,不过你要是敢催她,你就快完事儿了……”

  *老公的小声逼逼:“你品!你细品!品就完事儿了!(作为司机的我,早已经不相信了)”

  *老公的小声逼逼:“敢附和她一个你试试?试试你就逝世!(另外,快夸她年轻漂亮身材好!)”

  *老公的小声逼逼:“你以为她是爱你油腻?你永远不知道你那个大啤酒肚子+逐渐凋大脑门子,让女人多有安全感。”

  *老公的小声逼逼:“因骂老公的话言语过激,图中不予显示。”

  *老公最后的小声逼逼:“谈恋爱的时候让你滚那是打情骂俏,结婚以后……别问!滚就完事儿了~”

  ……

  最后统一回答几个疑问

  问:除了压头发,夫妻生活和谐还有哪些原因

  答:然……还有打呼噜啊、说梦话啊、抢被子啊!(再说就超纲啦)

  问:有没有一句让老公听了就害怕到颤抖的话?

  答:据不完全统计,在疫情期间,全国老公最怕听到一句话是:“老公,来睡觉啦~”

  问:为什么老婆可以语言过激?而老公总是小声逼逼?

  答:因为反派往往死于话多。

  问:所以你婚后的最常对老公说的话是什么?欢迎评论补充

  • End •

  长按下图识别关注

  窈 窕 妈 妈

  别问!!!

  点亮“在看”就完事儿了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