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式宣布,4月电费改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式宣布,4月电费改革!

2020-04-16 07:15:17 作者:长十一 来源:一道膳食 阅读:载入中…

正式宣布,4月电费改革!

  每天一段话

  最終也會傷害到自己,所謂貪了太多不該得到的東西,最終也要還回去,這是物理上的平衡,沒有付出的獲得就是過眼雲煙。曾經,我們以為自己想要整個世界野心、抱負、無限大的舞臺。後來才明白,其實真正想要的,僅僅只是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上帝會讓付出代價。照顧好自己,愛自己才能愛好別人。如果你壓抑,痛苦,憂傷,不自由,又怎麼可能裏騰出溫暖的房間,讓重要的人住在裏面。如果一顆心千瘡百孔,住在裏面的人就會被雨水打濕。你終會原諒所有傷害過你的人。無論多麼痛,多麼不堪,等你活得更好的時候,你會發現,是他們讓你此刻的幸福更有厚度,更彌足珍貴。

  每天一段话

  你想起他們,沒有仇恨,只有一些雲淡風輕的記憶,以及殘存的美好,他們每個人都變成你人生的一個意義,在該出現的地方出現過,造就了你未來的不一樣。知足者,絕不是只安於現狀、不作努力追求知足者只是能保持心態平和安靜,清楚自己的能力可達到富有的層次,沒有過多的非分想法。當下很多有錢人他們能看到的只有錢,其實他們的心仍然是貧窮的。在利益至上的時代,有多少人會放下欲望,讓自己活得坦然,使自己的心變得真正富足呢?“厚德載物”,翻譯一下就清晰了。厚德厚物,薄德薄物,缺德損物,無德無物。這裏“物”不光指物質金錢,還指人子孫、健康喜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