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远你都在我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远你都在我心中

2020-04-17 19:13:12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远你都在我心中

  再远都在我

  也许缘分来了,心不会考虑得太多。“远不是距离”这句话在心里萌芽成长

  我和先生识相恋是在我出生的这个城市。先生是外省人,离我成长的地方遥远。虽然父母提醒我得考虑清楚再作决定。但我丝毫没往心里去。想着,现在坐车那么的方便有钱飞机也是几个小时问题啊!

  就这样。我嫁给了现在的老公

  日子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完美。距离正在考验着我。远嫁他乡,我真正体会离开熟悉的亲人和环境心会是多少的落寞

  我拨通了母亲电话。听到母亲的声音,我已泪眼蒙蒙。父母说:“孩子,竟然你选择了这段婚姻,就要好好去珍惜。”我哭着说:“妈妈,我很想你们。这么远的距离,我的思念没法传递。”母亲说:“傻孩子,再远的距离,你都在我的心里。只要心里有彼此,心不会走远。”我听后感动热泪盈盈。母亲的心永远牵挂着自己的,正如自己一样牵挂着母亲。

  挂电话前母亲还说:“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到母亲的城市来,这里经济发达,可以考虑在这边买个楼房,有个小。这样你的心就靠近了。二边都是家。”是呀!我怎么会没考虑到这方面呢!

  先生看出了我的意思。读懂了我的心里。觉得这计划是挺不错的。

  现在的我,虽然远嫁他乡,但我的心从没走远。因为有懂我我的亲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远你都在我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