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夜走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白夜走吧

2020-04-18 19:29:47 作者:浅笑心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夜走吧

  我们走啦。迷离挥着手,在哪蹦跳着转一个身朝前走去,走了许久之后只见在他们前方有一名高大体壮硕男子站在里,拦住了去路在他身旁站着的就是前不久被凌轩揍了的虎强。

  爸就是他欺负我。虎强手指指着凌轩哭诉

  什么!一声呵斥声传来,脸上的青经凸起,眼睛形成月牙形状鼻子皱起血红色灵力伴随这浓浓的杀意扑朔而来,令全场气氛凝重。紧握手中的大砍刀,以笨重步伐狂奔而来,向下挥去。

  凌轩见此现状也是反应迅速的朝着后方退去,只见地面直接被他硬生生的劈开一条缝,岩石炸裂开来的碎石块,散落一地。

  虎叔做什么。迷离即喊道,只见他理都不理迷离只管朝着凌轩冲去,一刀又一刀直到在凌轩胸口劈开一道裂痕,凌轩飞出胸口处被砍出一道伤疤血液从里头流出。

  我去我招你惹你了,怎么像个疯子一横冲直撞的啊!凌轩立马当场骂道

  你打伤我儿这个仇我一定要还回来。男子喊道,瞬间出现在凌轩面前一掌打在伤口位置,击飞而出口吐血液,慢慢睁开眼看着即将冲过来的男子,立马踩在地上滑行数里,一个闪身躲过了男子打了的一拳。

  他的武者修为我不知高出多少了,看来硬碰硬是不可能的了,看来宣灵我们要来一场首战了。凌轩暗暗想到,剑从剑鞘中飞出,只见一道白色光芒闪过,剑身在男子左脸上刮出了一道伤疤。男子愣了就连凌轩的攻击都没有看清,硬咬牙恶狠狠的看着凌轩喊道。可恶你是人类竟然敢跑到我们地盘来了,我今天要把你碎尸万段。

  男子双眼发红,全身以半蹲姿势灵力以极快的速度增长,他的体型不断的扩大衣破碎黄色毛发快速生长,后方也长出了一条长长的尾巴,整个看起来就像是巨型的老虎

  不好虎叔兽化了。凌轩一惊她没想到,碰上人类他会如此失去理智运用一切斩杀人类。

  手掌抬起,在空中划过,三道锋利爪子所散发的气压可以撕开整片天空,被他所划过的地方瞬间化为废墟所有人都在惊慌逃窜。

  虎叔你冷静一点,这样下去村子会被你给毁了的。迷离喊道

  吼吼吼

  他根本就听不进迷离的任何话语,一阵虎啸席卷整个村子,在哪的凌轩举剑插入地面尽他所能奋力抵挡攻击,身行一动人走就已经来到老虎面前,一剑刺去不料竟被一掌拍在地面上。

  这兽化之后的力量可不是翻了十倍不止啊!凌轩感叹道,眼看虎掌近在眼前,也是立马起身逃离,所传来的冲击击倒在地。

  够了。一声威压传来,只见族长就悬浮在空中睫毛皱起,看着村子这幅样子中不知存了多少怒气,只见她拿下脖间上的项链,向空中扔去紫色的光芒普照天地照射在那只老虎上看着他的气息好似削弱了许多,逐渐的变回原来的样子。

  父亲,父亲你没事吧!虎强着急的来到他身旁扶起说道

  你有点失态了。族长来到他身旁淡淡的说道

  我知道错了族长,可我们村子怎么会有人类。男子说道

  他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是来自另一个世界同类的朋友也是我们唯一值得信任的人类。族长说道

  信任他打伤我儿子如何信任他。

  明明是虎强先欺负白爷,想要抢夺我手中的宝贝凌轩只是帮我教训一下而已。迷离走来没好气的说道

  迷离。族长生气瞪着迷离喊道

  妈……哼!

  对不起都是我引起的,我今天就走。凌轩说完就朝着出口走去,突然空中数到陨石飞射来砸相这里。小心。凌轩喊道剑从手中飞出,劈开飞来的陨石。

  只见在空中被数到黑影所包围,凌轩看着空中喊道。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南海,潘宗,前来寻宝灭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夜走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