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助】我好难,我好难,我到底该怎么办? |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求助】我好难,我好难,我到底该怎么办? | 悄悄话

2020-04-18 22:30:56 作者:七斤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求助】我好难,我好难,我到底该怎么办? | 悄悄话

  来,告诉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现在大一里用我的名字在广州买了套房子,加上另外一些原因,家里的经济变得不那么宽裕新房子只是简单装修,想换的电子产品也是拖了很久都不能换,也很少一家人一起到外面吃大餐了,想要什么也不太和家里人开口了。感觉这样的生活有点别扭,虽然知道买房子对自己以后确实是好的,但是吃穿都要节缩,大家有什么调整态的办法吗?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

  ◆ ◆ ◆

  悄B

  hihi 想说一点点心事吧困扰自己很久了。也许是我高三时候压力太大了导致时就有点抑郁焦躁但是我没理会,后来我上了大学之后,身边的同学很优秀课业压力也不小,这种焦虑低落心情频繁出现。我做事情一直都是完美主义,要是有一件事情能力没有达到以至于没有做好或是没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我就会很自责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今年的这四个月以来我持续低落消极状态出现频繁,虽然我身边的人都很我对我很好,就算是我经常喜怒无常脾气他们都很包容我,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哭难过感觉很孤独。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这种消极负能量的状态很对不起我周围爱我包容我的人,我觉得我让他们为我痛苦为我难过让他们担心我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我拼命地想远离他们觉得对不起他们不想让他们看我难过。就在昨天我跟男朋友说了分手,他是真的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很爱我,在我崩溃的时候开导我。但是有时候我的喜怒无常会让他也难过无措,我不想看着他那么好的一个人会因我而难过所以想离开他,我觉得我不值得。我现在很难过很难过,我好难我该怎么办?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在毕业季分手季,所有亲戚朋友同学都以为我们结婚,在跟他正式讨论之前,我也一直以为是这样,他已经说过无数次我们结婚以后怎样怎样,好几年的无数承诺,无数未来规划慢慢打消了我的不安,让我坚定爱他,付出了一切时间精力金钱,不留后路。但这次毕业前的谈话,或许是我问的太认真,他说他没想好,嗯,没想好。得到这个回答的我仿佛被人捏住了心脏,掉进了痛苦的深渊,甚至产生生理上的不适,心脏钝痛,恶心想吐,两天瘦了好几斤,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早晨眼睛肿到抬不起眼皮,看着他没事人一样为他刚拿到的offer开心,发朋友圈集赞,我才恍然清醒原来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发过关于我的朋友圈,从前的动态上了锁,现在朋友圈全都是读书运动,我以为他是性格如此不爱秀恩爱,但其实他只是开始营造个人形象了而已。关于不爱我,他找了很多借口,但我知道其实只是因为我已经不符合他下一阶段的需要了而已。世界上确实是没有爱情的,只有甜言蜜语隐藏下的各取所需。用虚假的诺言把你按捺住,然后抽走他想要的,留下你的躯壳。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