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教您手撕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教您手撕前任。

2020-04-25 23:01:53 作者:阿叔 来源:遇见阿叔 阅读:载入中…

今天教您手撕前任。

  Apr.25.2020 | No.780

  ?

  文/阿叔图/网络

  晚上好啊。

  已经好几天没更新了,不过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与其每天费尽脑汁想着写什么内容,不如放空一下自己,偶尔有想法写给你们,这样一来文章质量高一点,我自己也会有更多的闲空去调整生活状态

  只是有时候害怕你们不等我,或者好几天没更新,你们对平台期待也会减弱,不管怎么样,我想以后尽量减少推送,去享受一下懒惰快乐

  虽然闲着,但我也在关注网络热点,这两天杂货铺也有很多读者分享罗志祥分手话题

  九年的感情结束了,但散场好像不太愉快,罗志祥女友爆料他有很多外遇资料,被网友一致自责渣男

  而罗志祥本人却没有做太多回应,只是说了一些感谢九年感情之类的话。

  到底是谁对谁错,作为网民我们,只能根据他们自己说的去判断然,谁对谁错,跟我们也没有太多关系

  毕竟闹分手闹离婚娱乐圈的一贯作风,有时候我怀疑,是明星有钱才会那么,还是为了热度而去制造人设

  总之,最后明星们手撕对方,爆料黑历史的作风,还挺让人恶心的,你分手就分手,干嘛把对方拉到屏幕前,说你是被抛弃一方,博取同情呢?

  ——

  当然明星的世界我们不懂,但作为普通人,我们要不要也手撕对方,让对方名誉一败涂地呢?

  我觉得没必要

  应该是去年,有个女孩文字朋友圈了,大概内容好像是为了一个男人怀了两次,打掉了两次,中间还有很多事情,最后男人失踪,于是她连带那个男人的社交账号一起爆出来。

  当时有很多人尝试去加他,想狠狠骂一顿,也有读者私信我,希望我能写写相关内容。

  但我拒绝了,你们想想,作为一个旁人,我们怎么可以凭一方的言辞谴责一个人,而且,我们怎么知道对方的爆料都是事实

  就算是事实,哪有怎么样,难道所有离开的人以后都得背着“渣”的名义生活吗?

  换个说法,这句话可能比较,但正所谓可怜人必有可怜之处,你被伤害,不都是自己允许的嘛。

  你笑着迎接一个人闯入你的世界,就是给了对方伤害你的权利,而且一次又一次被伤害,你也不罢休,这又能怪谁呢。

  ——

  电影«千与千寻»中有一段话:

  “人生是一辆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体面分手,是你对自己,对对方最大的尊重

  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过不管你是怎样的人,我都会,你所有的缺点我都会接受。曾经你也在别人面前为那个人护短,说不需要你们评价

  而分手的时候,你翻脸不认人,说对方怎样怎样不好,是不是有点双标了。

  你诋毁了对方,也打了自己的脸,有什么意义呢。

  更何况,什么都不会改变。反而显得你可怜,无理取闹是很掉价的对吧。

  相爱的时候,好好去爱,如果对方下一站要下车,那就好好道别,谁都没有错,只是你们并不是对方的命中注定,糊里糊涂开始了错误的一段感情,仅此而已。

  如果不爱了,请给自己,给对方,保留最后一点尊重。

  你也不想很多年以后碰见曾经自己深爱过的人时,招呼都不敢打吧。所以放过自己的同时,也放过那个不爱你的人。

  好聚好散,成年人要学会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晚安」

  你的男朋友

  九五后三无青年

  爱喝奶茶的哈萨克男孩

  微博:宇宙无敌阿叔呀

  来找我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