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嫌我娘家穷想给我换一个娘家的恶婆婆(16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系列之嫌我娘家穷想给我换一个娘家的恶婆婆(160)

2022-04-25 03:32:01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嫌我娘家穷想给我换一个娘家的恶婆婆(160)

  奇葩系列

  上期奇葩回顾:

  奇葩系列之不爱前妻却跪舔后妻的男人(159)

  奇葩系列前159集,如何查看?

  方法一:后台回复“奇葩前任”四个字,便有链接跳转出来;

  方法二:文末可以打开原文链接直接查看

  刚刚跟我婆婆干了一架。

  不管后果如何,反正我现在爽了,不然进一步子宫肌瘤,退一步乳腺增生,毕竟我的人生比她要长得多,出了口恶气,身心舒畅。

  事情说出来,我保证,你们绝对支持我。

  婆婆这种生物,就是不亲所以不体谅你,不远所以什么奇葩要求也敢提,扒你脸皮让你难堪,还能给你扣个为你好的帽子。

  我和我老公结婚,可是她拜托朋友介绍的,给彩礼的时候她说这是她借来的,她是个穷人,倾家荡产娶我进门。

  我信她的鬼,反正我该要的一分都不能少,谁借的谁还,没钱你可以不给儿子娶媳妇啊。

  我老公偷偷告诉我:我穷是她的口头禅,不必当回事。

  脑子不够数,娶儿媳妇临门一脚了,说自己是穷鬼,是为了吓跑儿媳妇吗?

  结婚没多久我怀孕了,我跟老板说了情况,老板说下个月发工资的时候你过来拿现金,我说好。

  第二个月发工资的时候,我打算办了手机业务再去领工资。

  这时候我老板给我打来电话说,有个老太太自称是我婆婆,让把工资交给她。我说我自己去拿,我就听见电话那边我婆婆的声音:工资给谁不一样,都是买菜吃的。

  我老板不同意,说工资得给本人,亲妈来了也不行。我婆婆就骂人家骗子。

  我那个尴尬呀,我老板不仅没计较,还非常关切地打来电话,问我是不是被婆家控制了,我真是哭笑不得,连忙说好话。

  刚结婚时心大,好多事都不计较,也不懂得生气和维护,反而纵容了婆婆,越来越没有底限。

  孩子快生时,我娘家妈妈来了,我婆婆说来看女儿怎么什么也不带,果然家穷上不了台面。

  我妈听着难受极了,说啥也不去婆婆那屋了。婆婆还追过来问我妈,要当姥姥了,金子银子也得给孩子买点吧。

  我连忙接住话:等满月的时候再说吧,现在顾不上想这些东西。

  也就借着这件事,我和婆婆分开吃饭了。

  我妈妈照顾我月子,我悄悄给妈妈装了点钱,她老了,来照顾我很辛苦,怎么还忍心让她掏菜钱。

  我没让我妈给孩子买金买银,孩子小也不懂,孩子大了戴着也不安全,妈妈照顾了我40天月子才走,即使这样,还让哥哥顺路给我带点她种的新鲜蔬菜。

  我妈虽不富裕,但她对我真是细心又周到,教会了我过日子,也教会了我带孩子,我认为她是个很合格的妈妈。

  不知道婆婆从哪里打听到,我是我妈妈抱养的,还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在我面前说:怪不得你妈舍不得,原来你不是亲生的,也不知道你是怎么长大的,来我家可是享福了吧?

  我呸!话要不要这么难听。

  我问她听谁说的,有什么证据。

  她还振振有词:你和你的哥哥姐姐年龄差那么大,和他们长得也不像,你妈妈养好几只羊,没见给你送一只来,亲妈能做出这样的事吗?

  我不知道我婆婆是坏还是傻,我不吃羊肉,闻到都吐,我为什么还要我妈妈的羊肉,我妈又不是不知道。

  怎么到了我婆婆这里,成了我不是我妈亲生的铁证。

  我直接跟我婆婆挑明:没事不要乱说,亲生不亲生,我就这么一个妈,没影响我当她家儿媳妇。

  我婆婆根本充耳不闻,越来越魔怔。

  有一天神秘兮兮和我说,我找到你亲生父母了,就在前村边上住,和咱们还沾点亲戚,当年想要儿子,生了三个闺女都送人啦。

  我说我不认识,跟我也没有关系。

  婆婆连忙说我:你赶紧回去问问你妈,是不是这么回事,就算你妈不说也没用,你就是抱养的,就是不亲你!

  我肯定不会问我妈妈去,是不是抱养的很重要吗?我妈对我的好不允许任何人来随便玷污,我也很感激我的妈妈,任何时候我就这么一个妈妈。

  即使我真是抱养的,人家都不要我,生而不养,我还幻想什么玩意儿,谁养大我,谁就是我的妈妈。

  如果我是亲生,我去问妈妈,多伤她老人家的心,我也没那么强烈的好奇心,过去于我一点都不重要。

  婆婆见我一点都不上心,又贴上来说:你就不想认吗?人家家里现在可有钱啦,认了你说不定给你一大笔钱,就算不给钱,多个有钱人父母不好吗?

  不好!我不稀罕,跟我有什么关系,人家说认我了吗?我怼了我婆婆,以为我婆婆会消停。

  她大概是以为在做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吧,可她忘记了这件事真真假假和她没有一毛钱关系,她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就是人家的孩子?人家都不一定有这方面的心思。

  但她还要凭一己之力推动认亲,买了礼物去人家门上,东扯西扯询问当年把孩子送人的事情,天长日久,人家都不想提这些事,甚至说从来没有和那些孩子联系过。

  我婆婆说人家当年送出去的一个闺女,如今是自己家儿媳妇,人家也没表示什么态度,就说了句想走动就走动呗,也不知道是不是,并没有表示很强烈的想认我的意愿。

  但我婆婆不同了,觉得得到了许可一样,天天催我赶快带上孩子去人家门上认亲,不胜其烦,越来越可笑。

  我坚决不去,告诉我婆婆不要再提这件事,我语气已经很不好了,人家也许就是应付下,谁愿意自己当年的事再被扒出来,再被人指指点点如今富裕了还不认孩子。

  我婆婆开始骂我傻,骂我脑子不够数,说我心狠,我真是越来越憋屈。

  她甚至说起我怀孕的时候,她天天给我买水果吃,她对我这么好,我竟然不听她的话,把水果钱还她吧。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我说:也没有便宜的奶奶当,钱还得起,以后休想孩子叫她一声奶奶!

  我把她从我屋子里推出去,告诉她再跟我提乱七八糟的事,再挑拨我娘家关系,搞什么乱认亲,闹大了坏了名声,不光我饶不了她,那家也未必饶得了她,要是我娘家妈妈哥哥来了,她吃不了兜着走!

  硬气了一回,噼里啪啦堵上了她的嘴,真爽快!

  世界上没有完美婆婆,总不能动不动就离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与其逃避不如解决。

  完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已完结: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灵异故事:

  青青紫|古董的诱惑:让他休旧妻娶新妇

  夜半,邻居家传来哀嚎“疑似了?”

  顽固爸爸逼死女儿后,作法困住其魂魄(完)

  最后一个道家掌门的一生,最新更新:

  莫非这是阴曹地府?

  奇葩前任持续征集中:

  奇葩系列之不爱前妻却跪舔后妻的男人(159)

  号主简介:青青紫公号主,青爷,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的爱好文学创作的理科生,做过厨师,开过美容店,当过语文老师,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愿以一支笔,写遍人间悲与欢,书尽尘世哀与愁,人生路漫漫,陪你走一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