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什么可豪横的》(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有什么可豪横的》(上)

2020-05-16 23:00:09 作者:佩奇酱 来源:佩奇酱 阅读:载入中…

《你有什么可豪横的》(上)

  忆羡用了三年青晋升成了秘书长,就在她沾沾自喜时候,上面传来了消息董事长换人了。

  卧槽

  忆羡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气晕过去,好不容易摸透了老董事长的脾气习性,现在就这么换人了?

  这个新来的不知道又是什么妖魔鬼怪

  “忆秘书,听说这位太子爷脾气不好,你的好日子到头了。”小英文件放到了办公桌上。

  忆羡抚了抚额头,叹气道,“你们别给我惹事就好。”

  “那肯定啊,我网上说这位太子爷长的很帅诶。”

  “帅不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对面新开了烤肉,今晚去尝尝。”忆羡刷着手机,有些松懈,因为上面通知这位新来的董事长明天才来。

  “好啊,不过我想吃火锅,听说...”小英刚点开美团,身后就感觉一阵冷风吹来。

  “下就是人事部,不想干就结完工资滚蛋。”身后的说话声音不大,可语气却让人内一颤。

  忆羡愣了一下,良好心理素质反应能力让她判断出能这样硬气说话的人,除了那位新来的太子爷还能有谁,不过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

  她绷直后背,头微低,“抱歉,董事长,是我的疏忽。”

  一旁的小英更是躲在后面不敢说话。

  长久没有得到回应,忆羡这才抬起头看去。

  男人身穿黑色休闲西装,没有打领带白色衬衫领口解开了两颗,看上去慵懒又带着些痞气

  这打扮哪里有总裁该有的严谨样子

  于瑾泽插着裤口袋,缓缓的抬脚走到穿着职业女人的面前,深邃眼眸扫了眼她左肩下的胸牌,低声道,“嗯,下不为例。”

  同时,忆羡的目光才放到他的脸上心跳蓦然漏掉两拍,思绪一下子回到那年带着桂花香味的毕业季。

  还是高中生的忆羡穿着校服站在树下,脸上带着年少青涩,扬起红扑扑的脸蛋对着眼前的男孩表达欢喜,可那个男孩却侧过头眉头微皱冷声回应:抱歉,没感觉。

  时的忆羡回到家蒙在被子失落的流泪。

  如果他说喜欢瘦的,那她就去减肥,如果他说喜欢漂亮的,那她就努力自己好看,可他说的是没感觉,意思就是不管她怎么努力都没用,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无关美丑

  而刚刚于瑾泽的眼神里全是陌生,好像已经忘记了自己,也对,他那样的优秀怎么可能记得那时存在感极低的她呢。

  况且,忆羡怎么也想不到那个贯穿她高中记忆少年,现在竟是她的顶头上司

  “忆秘书?忆羡?”小英疑惑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忆羡这才回过神,下意识道,“怎么了?”

  “太子爷刚刚喊你进去,保重。”

  忆羡踩着小高跟推门,看到了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低着头看文件,他褪去了年少的稚气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稳重

  果然,曾经心动过的人,哪怕是分开了好多年再见还是会心动。

  忆羡眸光闪了闪,强迫自己不要再去回忆,“董事长,您找我。”

  “将最近五年所有的财务报表和项目集合整理给我。”

  忆羡听完眨了眨眼,报复啊,典型的报复,但她表面还是不卑不亢道:“好...”

  于瑾泽从文件中抬起头,看着眼前自己老爸的秘书莫名有些眼熟,“有意见?”

  “不敢...不敢,我这就去准备。”说完她立马转身离开。

  忆羡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有些发愣,回想着自己刚刚和于瑾泽对视的模样,就像高中时她总是转身假装问后桌同学题目,其实目光却瞄向斜方不远处的他。

  临近下班,忆羡抱着整理好的文件敲了敲门。

  “董事长,文件放在这里了。”她走近在他身侧站立,眼眸看着他认真又俊朗的侧颜。

  于瑾泽接过文件,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随意道,“嗯,你先下班吧。”

  忆羡咬了咬唇瓣,纠结一瞬还是道,“好,你也早点回去,外面好像要下雨了。”

  于瑾泽身体微顿,这才抬眸似有似无的打量起旁边的女人,心底的熟悉感再次来袭,总觉得在哪里见过,突然眸光一闪脑海中出现了些片断,但又不太确定。

  他放下的文件,将手肘撑在办公桌上侧头再次看向她,闪着亮光的眼底带着戏虐,嗓音深沉,“怎么,还想让我送你回去?”

  “没有...董事长,不是这个意思,我先走了。”忆羡脸颊莫名染上绯红,说完急匆匆的离开,站在门外轻轻呼出一口气,她真是闲的没事才会去关心这个狗男人。

  于瑾泽看着那抹脚步慌乱的背影,随意的翻了翻她送过来的文件,脸上一闪而过的轻笑,殊不知自己在不久后的某个雨天,竟舔着脸说想送她回家。

  未完待续

  文/佩奇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