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坠入书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坠入书海

2020-05-18 09:17:3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坠入书海

  书,浩瀚如海,深邈如渊。

  起初,走到书海边,只叹深远博大,却不想也不敢迈入其中。总以为,那世界不是属于我的。偶尔一试,即刻便被文字清新柔和纯净高雅吸引。从此懂得了“相见恨晚”。

  坠入书海,尽情徜徉在文字中。字里行间描绘出的风景,足以让你留连忘返黑白分明纸页上,书写正义真理宣言

  坠入书海,聆听作者讲述与呐喊,汲取前行者的思想精华实践经验跨越时空,与作者叙谈,与心的交融推动思想不懈登攀。

  坠入书海,点点回忆洒落心田。作者的笔触,点燃回忆的烛光,映照出自己童年感人的瞬间。在轻轻的翻动中,自己的影子不时出现,那么熟悉、那么温暖

  坠入书海,如饮甘泉。作者的感悟总会有书印记前人指点。于是,迫切的去寻那甘泉的源头——那引领作者前行的真知灼见。一本书中总会引入几十本书的精彩片段。急忙找来那几十本,每本书中又有无数名篇

  于是——

  愈饮愈渴。

  人愈行,海愈宽。

  坠入书海,恣意享受它的深邈与浩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坠入书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