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快乐的“5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享快乐的“520”

2020-05-21 09:59:57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享快乐的“520”

  分享快乐的“520”

  你发现一件好吃东西,就想买回带给儿子尝尝,然后着他吃得津津有味时,脸上自觉的露出会心微笑,虽然吃在他的嘴里,却是甜在你自己里,这种情形就像极了你年轻时的爱情

  所以我觉得无论情、亲情还是友情,爱的本质应该是相同的:心甘情愿对方付出希望自己的付出能让对方幸福快乐,同时自己会因为对方的幸福快乐而更加开心

  所以如果你们非说520是一个节日的话,我觉得这个节日也绝不仅仅是你依我侬的爱情,还应该包括血溶于水的亲情和坚如磐石的友情。

  老婆对我说,今天她所在办公室主任收到了19朵红玫瑰老师收到了男朋友发来的一三一四点五二红包,张老师还调侃地说,下次能不能把那个点去掉,老婆对我说,你能不能也给我制造一点小惊喜,我当及把微信中所剩下的钱全部发给了我和老婆所在的家庭群,确保一人一个,并祝福她节日快乐。

  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展示一种大爱,比如把你们收到的红包和亲朋好友齐分享,这个分享的过程会让你更加开心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享快乐的“52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