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大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场大雪

2020-05-25 15:59:4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大雪

  外面下起了,这场雪来的那么的突然,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雪了,虽然我是北方人,这场雪下的还非常大,成片成片的雪花落到了我的窗前,我特别想出去踩一踩雪,像小时候那样痛痛快快的打场雪仗,还记得时候我总团非常大的雪球,然后砸到我的小朋友身上,会有很多的小雪攻击到我身上,时的雪是那么的冰冷,却也浇不灭我们的热情,当时的雪球砸到我们身上也会很疼,但是没有一个小朋友会哭,大家都非常兴奋。这场雪带给我们的是非常大的乐趣,以后的好多年我都盼望下一场大雪,然后再堆一个漂漂亮亮雪人,痛痛快快的打一场雪仗。

  然而现在和我一起打雪仗的小朋友们各奔东西,好多年都不再相见,有的时候,即使再相见,也没有了以往那种热乎乎的感觉,那种亲密无间美好,似乎随着时间也慢慢的消失。甚至都不敢把朋友两个字喊出来,那种陌生感,让我莫名其妙痛,让我又记起了那年那场大雪的寒冷,却无法再体会那种打雪仗的快乐

  已经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我们都已经慢慢的长大,没有人会像小时候那样嬉笑打闹,我们可能会在工作的时候扮演比较成熟角色,我们可能会带着各种各样面具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我们不会再拿真实样子,面对任何人,和别人相处的时候都会有一套属于自己公式,再也没有随心所欲的相处,也没有了真心告白。或许你不知道,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变成现在冷漠的样子,或许也不了解,我们是否还会有以前的初心。或许有一天我们会明白,在下雪的时候团起一个雪球,不经意间这个雪球砸到我们身上,并不是因为痛,我们也会泪流满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场大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