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人生所有的仓皇,大好春光中所有的溃不成军,都因为,我们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人生所有的仓皇,大好春光中所有的溃不成军,都因为,我们还

2020-05-26 12:36:05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人生所有的仓皇,大好春光中所有的溃不成军,都因为,我们还

  美人入睡的形象,一直很美。

  美人入玄奥,一直让人很想一探究竟。

  美色易见,不易见的,是人心

  或许,即便远在宋代,漂亮女孩子们碰到的问题,和今天的女人们也仍然别无两样——

  上你的脸蛋不乏其人

  爱上你的身体,大有其人;

  爱上你的灵魂,不见有人。

  对于现代人来说,谁都没有见过李清照真容,也没有过她的照片,所以,她是不是个美女,难有定论,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从腹有读书气自华这点而推断,李大才女至少气质不会差。

  再附加一点,良好的家庭背景与受教育程度,李大才女化妆水平应该至少也可以入眼。

  单就如上两点,就可以排除李大才女不是那种轻易就沦为大龄剩女人设

  因此,我们可以认为,身为才女,李清照所感受到的孤独,不可能仅是身体层面的孤独,而更多是精神层面的孤独。

  这样的孤独,惟有走进她灵的人,方能解除。

  只是,对于李清照而言,这样的人,何曾有过,又何曾来过?

  原来人生所有的仓皇,大好春光中所有的溃不成军,都因为,我们还没有和那个人相遇。

  命中的那个人,梦里的那个人,你,在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