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节日天天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天节日天天过

2020-05-28 21:23:4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天节日天天过

  三八妇女节,三七女生节,你瞧,这个时代唯有节日越来越多,从元旦开始之后不断节日……情人节,春节,三八……一连串的节日若是都指望别人尊重你,送给你礼物,这个其实困难生活就是天天差不多偶然变化有些人也不甚在意。尤其结婚多年的老公真的有思天天哄着你的,也不是没有。

  要想自己幸福日子,其实最终还得调整自己的心态做起。婚姻其实一场漫长磨合,也是不断的变化,女人不要指望结婚以后还有那么多你期待浪漫。因为其实婚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起过平静的日子。如何过平静的日子,可能太多人没有去考虑。而现在的社会离婚率越来越高,甚至年轻夫妻为了丁点家务事情也闹上法庭,若是加上一对娇惯孩子亲家,那么这夫妻基本没有可能继续生活更好了。

  责任其实是婚姻的第一属性。互相接纳,容纳自己不同一个人,也容纳另外一个人家庭的某些方式,其实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如林妹妹贾府喝水时间跟自己里不同心里就嘀咕,更加何况还有那些涉及方方面面内容呢。

  前几天一个朋友微信上说,某女为了一个什么节日老公没有礼物大闹离婚——这真是现代人矫情。其实,你索取的,你可曾给予别人了?

  我记得老爸以前经常讲一句话:你们不能想着依靠别人,万一要是别人想依赖你,你可以给他依靠吗?

  所以我们一直记得凡事更多时候靠自己

  我们现在的太多人总是迷茫女孩子对象首先不考虑人品而是房子车子,真是本末倒置。人品第一的价值观被某些人看来已经过时了。可是,现在太多人也不去读书不知道世界即使再变,其实很多人性不会更新太多。

  人品其实才是幸福保证

  听见一人论及某位人士不被别人重视,他自己总是感觉别人跟他做对。其实,最终机会不给你的原因恰是因为之前太多事情没有办法教人放心。所以一个人倒霉或者走运总不是一次偶然事件

  越用心幸运,微看见合肥一个亲戚开的幼儿园从小到大,而今她经常开始给家长培训,家长们因为感动于她所做的努力,所以讲课结束时很多人冲上去拥抱她……这一幕证明人心所向其实最终决定你所做的某些事情是否可以成功

  下午去合百逛街购物,然后遇见老表夫妻。

  老公的表弟在市直档案馆上班。衣着还算比较整齐,可是转而看见他的老婆,我喊她一声,似乎没有认出我来,刹那间我感觉自己还真有点辨别力。因为此刻的她头发蓬乱。而且梳得也极其随便。

  一条牛仔裤早已过时,发灰了。脚下一双鞋子也是平底的,貌似运动鞋之类。而暗灰的呢子褂似乎也是多少年前的。买裤子的时候,营业员说:“这个没有码。”我看她一下,其实她也不能算胖,但是可能因为长期不运动,所以腰粗了吧。

  恍惚中,感觉她似乎已经是一个纯粹的大妈。当然我这样说丝毫没有看不起她的意思,只是对我的刺激的确是相当大的。这一年两年没有看见怎么一下老了那么多,况且她比我还小一岁。更重要的是她也是一位老师,只是在太平的街上小学。作为教师的基本想象根据她的某些特征,似乎不好在她身上找出来。

  一个招呼之后,他们又去逛了,随后告别。这对于我来说真的也算一次意外,因为我实在没有想到遇见她会那样。晚上回家跟先生说,他说,有时候来医院看病也是这样的蓬。连换个发型都不愿去,还是舍不得花钱的人,却舍得自己那么老态?

  坐公交车回家,偶然听见邻座的司机跟开车的公交司机聊天,他谈到自己曾经捡到一万多一个钱包交给失主。也拾起过分6手机,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一句话总结:为了安心啊。于是我心里平添一份敬意给他。

  当然他还叙说失主在五松山宾馆门口着急地大哭,那个女人是从绍兴过来的一个小生意人,外地因为这样的事情多么惶恐,当然她还是没有忘记拍下了他的车牌号码。

  人,恰是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所做的可能才能看出你的人品。就如这样的一个司机,估计一辈子也不一定可以发什么财,但是他一定可以平静地生活下去,因为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能去拿什么。

  万一遇见那些捡到东西不给失主的是不是就一定会发财呢?多数时候应该不会。胡雪岩的人生就是从交钱给失主开始改变的……

  其实,过什么节真的不重要,关键是可以把日子过得犹如节日般多彩。经营好自己的生活,需要我们内心有强大的能力,去感受别人不所知道的那种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天节日天天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