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和他认识一年,却不肯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信 | 和他认识一年,却不肯见面

2020-06-01 17:01:14 作者:贱嘴 来源:贱嘴和好东西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和他认识一年,却不肯见面

  

  亲爱的你们好。

  29岁了,希望被抽到,个人很纠结,我和他异地不过两个小时车程,他在我老家不错工作,我也是愿意回的,相互应该是喜欢的,他说话声音不好听,嘴鼓着,认识一年了却不见面,据他家人说他担心分手,每天只微信打字沟通几句话。

  我是想回老家可以经常陪着父母家庭也不错,压力也小。我坦白我的感情和希望,不过暂时还是没能见到面,感觉灰心了,也有点放不下。我的自尊心好像也就到这儿,总不能堵到人家家里吧,不知道该怎么办?

  穗子

  穗子:

  你的这篇来信我有点没具体症结是什么。

  我根据你的几段话撸了一下。你说你和他是异地恋,两个小时车程。在我这儿看来,这不是太大的问题。在北京的话,西六环的和东六环的谈恋爱的话,两个小时完全不是事儿

  但是你又说,他在你老家也是有不错的工作,你也愿意回家的。这是什么意思?是说,你希望他和你一起搬到你老家去?然有这种期望也是不错,要商量的。

  直到我看到你说的这一句:认识一年了却不见面。

  后面还有一句:不过暂时还是没能见到面。

  晕,原来说这么多,这是一段还没见面的网恋啊。

  这问题就大了。

  我并不是说要一棒子打死所有的网恋。就如同我们高中时候交笔友,读大学的时候也搞过网恋之类的。但是这种持续一年都无法见面的情感是非不切实际的,不值得你投入如此。

  看过一个小清新的mv,叫《Long Lost Pen Pal》。

  是说两个少女相互写吐露思,但是多年之后发现对方是个47岁的中年失意男子

  虽然mv把这个小故事讲得很浪漫,但是讲了一个残酷道理:如果不见面,只靠网络和“每天只微信打字沟通几句话”,那就没有深交,彼此的生活没有办法产生交集

  你必须从这种不切实际感情里走出来。

  给自己一个期限。两个人在某一段时间内,彼此努力去见面,相互了解彼此真实的生活。

  如果一两年都没有见面,那么就是有一个人根本不想努力,或者对方根本就是个骗子

  早日抽身咯。

  大人

  穗子:

  夏洛曾经有过一任约会对象,两个人一个住在大望路,一个住在石景山,北京的一东一西,距离的车程,加起来大概也有你的两小时异地遥远

  刚开始约会,你侬我侬,对方下班周末,都会跋山涉水来找夏洛特。后来慢慢地感情淡了,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到最后,这个人也就消失在夏洛特的通讯录中。

  认识一年了却不见面,大抵就像后来的夏洛特和约会对象一般,因为没有足够的感情动力不够爱,不够喜欢,所以也就无需见面了。

  他家人说他不见面,是为了害怕分手。我是不太相信这样的理由借口的,除非他心理扭曲,有着严重的自卑和自闭情节。

  反正,要么不爱,要么变态,都绝非良配。

  这样的一个对象,有什么好放不下的呢?

  这和自尊心倒是没有什么关联。如果遇到对的人,对的关系,自尊心什么的,倒是可以暂且放一边。

  就像你对他坦了你的感情和希望那样子,这是一个对的动作,说明你是一个酷女孩,像夏洛特一样,感觉对了,那就勇敢追求。

  但你要向夏洛特学习的是,一旦发现苗头不对,走势不佳,也可以及时调整,很快抽身。

  偃旗息鼓一下,就准备投入到下一段的恋爱中去。

  而在此过程中,又不丢失自己,始终拥有自己的生活。

  这是每一个女孩,无论是你的29岁,还是夏洛特的本命年,都应该学习尝试并坚持的。

  那就祝你,像夏洛特一样,下一段马上出现。

  amor27

  ☆☆☆

  远不远,见不见,没关系

  来一瓶可以定制瓶身的

  绝对伏特 Vodka

  #绝对由你造

  你想要什么瓶身

  绝对自己设计!

  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讲出你的故事

  我们会抽出5个留言

  每人送上一瓶定制伏特加!

  瓶身由你自己定制!

  绝对由你造!

  ☆☆☆

  贱嘴读者群再次开放

  搜索微信号“mouamor”

  加好友拉你进群

  可以跟贱嘴两位大人亲密互动

  还有不定时福利放送

  ☆☆☆

  人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请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