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欣赏,是一种心灵的治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欣赏,是一种心灵的治愈

2020-06-04 13:08:3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总会有一些不顺心,一些不如意,也总会有一些伤感,一些难受

  但心情一旦不好情绪陷入低谷,眼中几乎很难有美好事物,美好的事情

欣赏,是一种心灵的治愈

  灰暗,似乎成为一种单调颜色

  如若,泪眼朦胧之际,忽然置身于一片鸟语花香之中,纵然想要拒绝清脆鸟鸣依然悦耳存在,那些鲜艳花儿,也不管你欣赏不欣赏,依旧在阳光灿烂微笑更何况还有流水淙淙,有清风徐徐,不知不觉中,人总会被慢慢感染

  如若,有一曲音乐,不是那么悲伤,也不是那么欢乐恰到好处的,符合此时境,然后慢慢趋向于一种安静,渐渐地,心会走出原来的自我,进入一种境界

  生活需要欣赏,有些是主动去欣赏,有些是被动地被感染,然后走向欣赏。

  欣赏,在字典中的解释是:享受美好的事物,领略其中的情趣

  人生一世,懂得欣赏很重要。欣赏,是一种心灵治愈

  对于抑郁症患者,一个治疗办法,是让患者尽可能多地置身于鲜艳的颜色之中,置身于美妙的音乐之中。

  然,欣赏,不仅仅是色彩的欣赏,美景的欣赏,美乐的欣赏,还有美文的欣赏,美的人物,美的事例的欣赏,凡是美好的,都值得欣赏。生活中可以欣赏的很多很多,关键我们要有一颗欣赏的心。

  若能主动的,带着欣赏的目光待世上的人、物、事,心灵也许开朗很多,明媚很多。

  所以,不管何时、何地、何景,都尽量让自己保留一颗欣赏的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