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物之间的事,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动物之间的事,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2020-06-05 13:03:4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动物之间的事,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小羚羊跟小袋鼠是对好朋友。小羚羊自从出生后,妈妈就一直带着它奔跑,所以跑的很快。小袋鼠则是很懒,特别喜欢呆在它妈妈的育儿袋里。

  有一天小羚羊跟小袋鼠在河边玩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头狼。小袋鼠就说:羚羊兄弟,狼来了。你跑得那么快,我跑得很慢,你能背着我跑吗?小羚羊答应了,它俩一直跑,狼就在后面追,可是小羚羊的速度越来越慢,就说了,袋鼠兄弟,你从我背上下来,我们分开跑,不然我们俩都跑不掉。

  袋鼠听了,只好从羚羊背上下来了。于是羚羊飞快的跑开了,袋鼠因为跑得慢,后面就被狼给吃了。

  既不得执手,此恨何深,足下各自爱,数惠告,临书怅然

  这短短的数行字,来自1000多年前的一封,写信人是大名鼎鼎王羲之

  观这只有3行字的书信,竟能让人瞬间心神驰飞,浮想联翩

  这么多年过去了,但王羲之因为不能握住友人之手的那份深切遗憾,仍如此鲜活如生。

  和恨,都是不能忘记的。

  不单单是自己,也包括他人。

  没错,越是深厚感情,越能穿越时光惊艳感动无数来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