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还是谈的透彻点好,包括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前还是谈的透彻点好,包括离婚

2020-06-11 21:56:15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阳每天都从东方升起,西山落下这个事,多少年来不曾改变,多希望个人婚姻也能如此像太阳般那么灿烂,那样从始至终都得不变,那样可以各自遵守住自己求爱时的誓言

  在多年前,没有如今方便沟通方式,没有如今的交通便利,没有物欲横流,二个在一起后都可以共同面对生活里的困难,都能够相扶相伴走到人生尽头,依然想着如有下辈子人们重逢再续今生姻缘

婚前还是谈的透彻点好,包括离婚

  下,不知是只想同甘不想共苦,还是这个世界变得太快,观念思想欲望

  不知从何时起,换人好似成了一种风尚,明明那挂在墙上婚纱照还没能退去一点点的颜色,放在抽屉里的红本本,就想让变成绿的,明明朋友圈里向下拉还能甜蜜的恩秀,置顶的那条就成了里的郁闷与吐糟。

  二个在一起美好生活都是共同拼搏出来的结果,只是一换那个绿色的本本就总会有理不清的纠纷——财产无疑是这里的重中之重。钱才是一生安全感,才是美好生活的保障,假如有一天分手了,感情可以放一旁,你想与谁来共度一生都是自己的自由,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也是你自己的自由,但请不要拿着我们共同创造出来财富去讨新欢笑容

  人生要懂得居安思危,处进思退,凡事都做好最坏的打算,不仅仅是为自己负责,也是对一半负责的态度相聚时喜笑顔开,离去时也希望不要带走一丝哀愁

  婚前谈好以后的挺好没什么,不只是婚后二个好日子,谈到如有一天二个分开了如何处置一切事宜,也是很有必要

  不要认为,也不要有还没结婚,就和我谈离婚,是不是真心爱我,这样的问题在心里纠结。

  做个成熟理智的人,谈恋爱,就谈它个彻头彻尾,无所不谈嘛。谈透彻了心里明了了,在为共同向往的生活拼搏时才不会迷路,迷茫,堵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