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十多岁的年纪,我知道你也很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二十多岁的年纪,我知道你也很累。

2020-06-17 13:39:49 作者:mc小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十多岁的年纪,我知道你也很累。

  你们有过那种无力感么,就是觉得自己倾尽了全力去努力做好一件事情,可是到头来还是没有任何改变,就像学生时代努力的去学习,拼了尽的去复习,可是到头来,考试成绩依旧不如别人的随便看看。这个时候这种无力感一下就会击垮一直在坚持某件事情的自己。

  后来也能坦然面对生活中这种无力感,因为明白成长里的负重前行,太多的事情用尽全力都赶不上别人的步伐,于是也会承认自己确实没有过人之处,承认自己的天赋不高,承认自己的能力一般,承认自己的平凡。只是承认的过程真的好难受,像黑暗中有双遏制住你喉咙双手,掐的你喘不上气来。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事让我如此疲惫不堪,每次击垮我的都是那些不足以拎出来讲的小事情,而无数的这些小事情编织在一起,突然在某一瞬间,排山倒海似的袭击我们的生活,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偶尔的一次爆发,是经年累月的积压。

  现在的年轻人都活的好累,他们的累不是干重活工厂做工的身乏体疲,而是像网上说的那种不见的、身心上的、精神上的、职场关系上的、面对未来的那种无力感!是啊,这种无力感真的让人很丧,有的时候,你觉得,你离改变生活很近,有的时候你觉得,这一切你根本无力改变。可是到头来彷徨也罢害怕也罢压抑也罢,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我们又不得不逼着自己勇敢面对,就像我说顺其自然的时候不是真的顺应自然,是我拿生活没有办法

  我们总是以羡慕目光仰望着别人的生活,殊不知人与人本就不一样。或许,人生本质就是黑暗的,是痛苦的,是寻求微弱光芒的过程。我们总是说人间不值得,后来想想就算人间不值得我们又能去哪里了?也许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只不过时间不是药,是药藏在了时间里。

  人生这条路,崎岖也好,陡峭也罢,到头来左不过只能靠着自己缓慢前行,这条路本就是荆棘密布的天梯,而每一个努力认真走到尽头的人都是英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