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女儿,我想对你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儿,我想对你说

2020-06-18 17:38:5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我想对你说

  女儿,你渐渐地长大了。妈妈有话必须得跟你说。

 女儿,我想对你说

  你说妈妈对你要求太严格了。要求你写完作业复习预习,还要课外书。看你都起的小嘴,知道你内反抗。“孩子,什么是先苦后甜你应该知道吧?你现在付出努力,将来会减轻你的负担母亲在你这个年龄,还要边干活边看书呢!请你一定要用心对待。”

  下学期就要升六年级了,妈妈为了能让你上好学校,能享受那份福利,把农村户口迁了出来。只为了你能升高中时能和本地户籍的人同等待遇

  孩子,父母都是普通的人,再苦再累也把你接到身边,为的是不想留下那份孤寂那份牵挂。看着你成长,才是最成功的最幸福的事。

  妹妹也上幼儿园了,这个时期的她也会任性了。有时你们俩争吵时,妈妈总会说你,你会很生气地说妈妈偏心。可妈妈的心里都是最疼爱你们的手心手背都是肉,一棵树怎么会结出二样味呢?妈妈只是看你长大了,也可以帮带妹妹了,不要和妹妹有一般的见识

  那天看到你的QQ群。突然感觉陌生。你同学们的聊天记录,说话方式偏向于早熟。那天我首先和你说,你还小,妈妈必须管着你呢!并不是偷看你的隐私,并不是阻止你交朋友,但不能交坏朋友言外之意,我希望你能交些品德兼优的学习

  孩子,成长的路上

  会跌跌撞撞遇上许多的事,希望你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女儿,我想对你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