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黑风高天,草静虫眠夜,干柴烈火情,孤男寡女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月黑风高天,草静虫眠夜,干柴烈火情,孤男寡女怨。

2020-06-21 18:15:13 作者:飘花福利吧 来源:飘花网 阅读:载入中…

月黑风高天,草静虫眠夜,干柴烈火情,孤男寡女怨。

  人生如意事十之八,能与人言者一二三。

  想要出人头地,在学校成绩好、人缘好、善于交际,你也许能在学生会或什么部门一席之地

  毕业后或许因为这些,你能有一个铁饭碗

  但也有那么些人,不管怎么努力,在学校表现得怎么好,了有一席之地。

  但一旦毕业,进入社会,才发现理想性感现实骨感

  做为一个男人就只以仰天大喊一声“太阳”,亦或是在签名中写上“大学从我身上爬起来,提着裤子说,你走吧,我才发现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这不仅仅是个人悲哀,也是一些体制的悲哀。

  海衣毕业于日本的807金融大学,本有一身白领阶层纵横撕杀的能力

  哪曾想万事并不顺人意,先后进入几公司最后都跳槽离开

  近日好又找了份工作,公司性质是美容行业的。

  像她这么优越女孩,公司是非常乐意待见的。

  同事都是比她高一年龄段的,而且,没过多久她就发现,隐藏着一股股的暗流自己身处其中,真有一叶小舟漂于瀚海感觉

  因为其自身的能力,加上长得又漂亮身材又性感,总被那些大叔觊觎。

  而对于那些比她年轻大的女同事,她又好像成为了众矢之的

  总感觉海衣会把她们的风光给比下去一样

  漂亮的女人总会遇到潜规则,她没做好准备,却已经到来。一天下班,下着瓢泊大雨老总见她没带伞,就说送她回去。

  她也没多想,到了下,还好心让其上去喝杯茶。到了家里,老总到她被淋湿而露出的性感苗条身材,忍不住偷偷的多瞄了几眼。

  她发觉到自己的尴尬处境,就去换了一身衣服,薄薄的,里面黑色内衣亵裤更是让领导难以把持。

  领导这时正在看一本内参书籍,本来书上面就有一些令人想入非非美丽模特,现在加上一个真人海衣,他不能忍受下去了。

  月黑风高天,草静虫夜,干柴烈火情,孤男寡女怨。

  海衣在今晚,就这样被领导潜规则了。

  ps:公众号且听风吟()那边已经没有自动回复功能了,使用[且听风吟福利吧***]发送关键字将不会得到结果,全部已经转到花网这边,也就是回复[飘花网***]获取,比如[飘花网曲嗯地坝林舞]。不过且听风吟那边的菜单里面有一个“无界”,点击可以搜索想要的东东

  这个号有可能被弃用,请关注下面新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