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实苦,要和甜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实苦,要和甜的人在一起

2020-06-24 21:23:39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实苦,要和甜的人在一起

  选择怎么样的人共度余生,这对每个人而言,都是非重要决定

  在感情十字路口,很多人会害怕自己选错,所以常常徘徊不前,不知道何去何从

  网易云音乐上有条热评

  爱情哪有那么复杂,能让你开开心心笑得最甜的那个人,就是对的人。

  是啊,相遇千千万万,相则万里挑一。

  而这万中之一,一定是能够带给你甜蜜美好的那一个。

  生活已经很累了,在选择与谁相伴这件事上,就不要再委屈自己。

  如果可以,要和甜的人在一起。

  曾过一则故事,从前有个国王,有两个漂亮女儿她们难过哭泣的时候,流下的眼泪会变成价值连城钻石

  国王年岁渐高,决定给两位女儿招驸马希望她们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大女儿选择嫁给一个王子,因为王子许诺会给她全世界美丽城堡

  而小女儿嫁给了一个牧羊人,只因牧羊人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

  几年后,王子靠着大女儿流下眼泪变成的钻石,给她修建了美丽的城堡。

  牧羊人则靠自己辛勤劳作,努力宠着小公主,从来没有让她受过委屈,流过泪。

  国王见他们生活清贫,便对牧羊人说:“你只要让小公主流一滴眼泪,就可以过上荣华富贵的生活,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牧羊人回答:“因为我当初承诺她,即便你的眼泪可以变成钻石,我也不会让你因为难过而哭泣。”

  两位公主,选择不同的人,拥有截然不同生活状态

  小公主选择和让自己笑的人在一起,虽然没有荣华富贵,却变得越来越开朗,常常满脸笑容

  大公主选择和让自己哭的人在一起,虽然拥有了许多财富,但每天的生活都是不安泪水

  对比之下,我想说,生活已经那么苦了,为什么还要为难自己。如果一段感情,让你泪水多于欢笑,不如就算了。

  感情的事,宁缺毋滥。你要和对的人在一起,才能感受纯粹喜欢简单的快乐

  小说霍乱时期的爱情》中,有这样一句话: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相声演员李诞女友黑尾酱,两人相爱多年,他们之间的互动,让许多人感叹,这才是甜甜的爱情。

  李诞说:“除了快乐我什么都不能给你。”

  黑尾酱说:“除了快乐我什么都不要。”

  众生皆苦,但你是草莓味;他们有许多关于爱的道理,但我有你。李诞的这句话,已经成了一句至理名言

  与甜的人在一起,纵使生活中会有一地鸡毛日子也能过得热气腾腾

  与甜的人在一起,纵使旅途中会有风风风雨雨,也总能看到光明和希望。

  有时候,你觉得感情都是苦的,觉得自己的人生都是灰暗,其实只是你遇到错的人而已。

  对的爱情,就像一盒糖果罐,你会时不时从中发现一些惊喜

  对的人就像春风,为你的人生添加许多甜蜜。

  人间很苦,但人间有爱。和甜的人相伴,每一天都是春暖花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