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辈子很短,要爱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辈子很短,要爱对的人

2020-06-25 00:17:05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很短,要爱对的人

  现在是六月二十四日周三晚上二十一点三十七,我刚睡醒起来不过一会儿还需要朋友要给我送大樱桃哈哈哈开这个假期我打算这个假期都不出门了。陈女士早些时候还问我要不要回她回我说算了,军训的日子我一个月体验一次就够。

  我最近有个烦恼,就是我发现这个夏天我做不到空调WiFi西瓜这种极致幸福因为有空调的屋子WiFi信号不太好然而我能做的就是在有WiFi的房间买个空调可是比起买空调我更迫切的是换个大冰箱既然什么解决不了那就都先待定吧这是我的想法

  还有一个让我吐槽的点就是我的头发都已经长到我不能忍受的范围了但是我还没有冲动说要去剪,从年前到现在都已经大半年的时间我还真的是很能坚持。对于我这个没耐性的人来说,如果我做一件事情可以很久那我一定是真的喜欢

  本来我想说前几天电视剧里的一段情节,可是很抱歉我不记得内容了去手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干脆放弃说别的吧。近一段时间我是很散漫不过却有认真电视,好的我会推荐一般的就只重点说喜欢的部分我也不想有人和一样浪费大把时间结果看完产生失望情绪

  我的想法就是在每一件事情上都尽量不空欢喜事事是不落空是不可能的那就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填满自己。如果所有的渴望都只是奢望,那就失去了努力意义就是说总有一件事情是做下来可以让自己欢喜的吧。简单举例找伴侣,也不知道不喜欢方面条件也一般对我好也称不上是特别好那么我在一起是为了什么,至少他有一个点应该是我喜欢的吧。

  真的,不能为了找对象而找对象人家有我也要有完全不顾自己的需求差不多就在一起差不多就结婚爱情是可以这样随便对待的吗我不知道

  我说过了在某些时候我讨厌自己的有想法,可是比起什么都不想的人我又羡慕自己是个有主见的人。我见过太多随波逐流的人了,在生活中情里为了别人去追逐莫须有东西到头来一无所有的是自己。我有试着去劝说可终究我不是本人在做了那样的选择之后真的就没有了回旋之地,我能做的就是祈祷坏事不会发生。我不理解的是明明有更好的选项,为什么选最坏的那个又不赶时间。

  现在本来就是一个快速发展时代,什么都讲究一个快。但是,快真的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吗。选择是什么是指为某人做的决定,自己做的选择如果不对自己有利难道有谁大公无私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算了不说了,我终究是那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负责

  我不知道自己瞻前顾后没有在爱情里横冲直撞是不是我单身的主要原因,即便如此我也希望自己做慎重的选择。我要独一无二的坚持以及全心全意的喜欢,哪怕这份全心全意只是很多中的一部分也足够了至少这份喜欢太过明了。

  再次举例,我对于我喜欢的人那么偏执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有多好并不是。他有很多我不喜欢的点,他很无趣他很理智他很直言不讳我不清楚他是只在我面前这样表现的还是说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不重要。我喜欢他就是觉得和他聊天很愉快,具体表现在平时不聊也没关系一聊就会有所碰撞这种感受是我之前没遇到过的永远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即使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因为我喜欢这一点我可以忽略掉他身上我不喜欢的点我觉得我值得,我不想错过的原因是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还能够遇到这样一个人。

  我说完了,那么你和一个人在一起的理由是什么。是喜欢是对你好是真爱还是什么其他物质方面的原因,总有一个可以让你心甘情愿掏心掏肺的原因吧。如果没有你又是为了什么呢,一次做错选择不可怕怕的是重复犯错。

  不说了没劲儿,勉勉强强的东西都特别没劲爱情勉强婚姻勉强还有什么是不勉强的。如果你喜欢勉强,那就争取做到勉强一辈子吧。我不是说你的选择不对,我是要你问问自己的心这样的选择对不对横竖对比一下到底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他到底是不是你最好的选择还是说是没的选中的一个选择。

  我还第一次看到咄咄逼人的自己,反正以后我也不会这样了我能做的仅限于此。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