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美一直是观众们心中的最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美一直是观众们心中的最爱

2020-06-26 18:32:01 作者:飘花福利吧 来源:飘花网 阅读:载入中…

小美一直是观众们心中的最爱

  小美是日本女演员,长得很有味道,一眼去就是那种美少妇形象

  她出生于1985年,在没有进入暗黑界之前她已经有恋对象了。

  那个时候的小美对自己没有多大的,也不觉得自己有多美。

  直到有一天一个星探很突然的找到她拍片,才让她意识到自己真的是长大成熟了。

  关于小美的作品很多,比如开着皮及第跑车路林路高速公路

  再比如在onsd酒吧和朋友叁叁美元一瓶烈酒,关于这些故事都是看客比较喜欢的。

  她现在也才30岁左右,这个时候的女人很有成熟的魅力

  其实每个人都会觉得时间过的飞快,往往几十年之前的日常细节历历在目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过的一样,每个人心里都把自己成是昨天里最阳光灿烂少年,小美的心里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小女孩

  小美拍摄过不少xie真,在她写真照片当中,几乎每个几就能看到她略显羞涩表情,虽然她可能内心还会觉得不太好意思,可是她的身体却向观众发出了性感诱惑力

  小美前面说过在下海之前已经有男友了,从事这个工作以后,她发现身边男士看自己的人越来越多,感觉那些男生的眼神似乎在说“这个妹子好正”。

  作为女孩子走在大街可以赢得那么多的异性回头率自然是令人感到开心的

  不过偶尔小美也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她总是难以掩饰内心的羞涩。

  其实在很多人的眼里,暗黑界的女生应该是面对什么场合都能镇定自若的。

  但是小美却不一样,或许正是因为这点,才让更多观众从心里喜欢她吧。

  她就是小川阿佐美

  ps:公众号且听风吟()那边已经没有自动回复功能了,使用[且听风吟福利吧***]发送关键字将不会得到结果,全部已经转到花网这边,也就是回复[飘花网***]获取。不过且听风吟那边的菜单里面有一个“无界”,点击可以搜索想要的东东

  这个号有可能被弃用,请关注下面新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