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式相亲》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式相亲》经典影评有感

2020-06-25 22:0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式相亲》经典影评有感

  《中国式相亲》是一部由金星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式相亲》影评(一):相亲不是爱情

  很多人说这个节目太俗太现实,可是现实的相亲就是这样吧。节目确实有些做有些假,但门当户对,买猪圈不也是一直以来很多人觉得很有道理想法吗?父母和谐成功的孩子成功的可能性真的会更高。

  男嘉宾看到美女就按耐不住,女嘉宾父母看到事业有成就立即按灯,速食的节目造就速食的结果。还是只能娱乐吧,不用在这里寻找什么真心真情。

  《中国式相亲》影评(二):为什么要给五星

  我支持星姐女性观点。多少人被一句:你嫁的是这个人而不是他的家人。给害了一辈子。看家人就直接反映出你以后的日子。除非你结婚完全不跟对方的家人打交道社交就是要经常往来。更何况是家人,结婚了就是两个家庭的事,而不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千万别犯傻。看节目后才知道学渣可悲。只有学霸拥有春天。在这个浮躁社会婚姻绝不能将就。

  《中国式相亲》影评(三):《中国式相亲》:值得认可推荐的相亲节目

  不错的,朋友无意间推荐下已经分别和爸妈男票看了几期了。我这人很吐槽,所以能有一个不怎么让人吐槽的主持人和嘉宾们构成综艺节目真的难得。回想起来有几个男女或者家长让人印象深刻,看到了自己哪里有可以进步的空间,也看到了父母与子女相处男孩女孩缘分。比起女嘉宾一站好几期只为语出惊人下限走红的非诚某扰,起码让人看起来舒服些。

  《中国式相亲》影评(四):超级好看,好看,好看!!!

  这么好看的节目,怎么评分不高。真实,真实,非常真实。每一对牵手的都超有感觉,超级配。虽然只是从节目里看他们,都能真真正正感觉出彼此的喜欢真心这不就是爱的初衷嘛?看到他们一对对牵手就发自内心的开喜悦。 至于评分不高,我不care,相金星自己更加的不care. 她就是个自己要做自己的真实的人。 老公很爱看非诚勿扰,我是大大顶赞中国式相亲。这是一栏用心感受爱情的节目。

  《中国式相亲》影评(五):不够

  看完以后,感觉有点假,不具备平民化,嘉宾做戏的感觉很重,节目有为了引起话题眼球故意的成分,在我看来,不存在女权或者什么其他的问题,每个家庭都是好的,只是节目组往难看方向引导了,父母疼爱孩子的心被节目放大,使人对男方家庭感到不满……还有,女嘉宾为什么手里有台词本啊。我看来金星的主持能力,以及现场的主导能力还不够,做做脱口秀也就可以了,这种相亲节目看着实在是尴尬,如果非要选的话,我选择非诚勿扰。

  《中国式相亲》影评(六):《中国式相亲》:乖,快到妈宝乐园来

  《中国式相亲》:乖,快到妈宝乐园来

  慕容加辣

  1

  ▲

  《中国式相亲》影评(七):很有创新,估计有父母的同意,分手率会稍微低些吧

  我觉得挺好,没有抄袭,搬照他国的综艺,挺有中国特殊的民间相亲特色,比较符合下中国相亲的模式。

  中国相亲就真是这样,包括我以后也是这样,虽然是时代在发展,但父母看人的眼光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他们考虑的会更深刻一些,考虑的是长远能够结婚的,而年轻人把恋爱看的很简单,没有把它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程度。

  期待后面越来越好!!!

  《中国式相亲》影评(八):父母真实是看点,没啥好吐槽的。

  其实这个节目的看点真的不在嘉宾,很多嘉宾都被扒出来是相亲节目半专业户以及个人事业宣传,但是爸妈都比较真实,亮点其实在爸妈。有很多期的爸妈给人印象都很真实,我想,这些爸妈有部分原因为了支持子女事业而出场,但节目过程中也真实暴露了自己对子女婚姻家庭的价值观。有一期是单亲妈妈和舅舅的家长,以及主播爸妈都很真实。单亲妈妈的心急词穷,舅舅的冷静观察以及最后的严厉劝说,主播妈妈的真实反映以及爸爸的一脸懵逼,都很真实。节目的突破点和看点其实是这些真实的父母,可惜毁在太多有专业户熟脸。不过想想也是,没有任何目的何必参加节目这样曝光呢?

  《中国式相亲》影评(九):还可以,但是正面价值观引导欠缺

  我觉得不必太骂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把社会现象摆在你面前,让大家广泛讨论不正是社会进步的一种方式吗?我挺喜欢金星的,她活的自我,活的潇洒,做人做事秉持着一个真。这都是优点,但是我感觉她整个人生目的就是活的似一个女人,整体感觉也往大妈上走,爱钱没问题,但是在自身名气大增的同时,希望能为公共事业做点什么,不要就做了变性手术就觉得自己是个女人,把自己身为男人的事抛之脑后了。

  短评写多了,变成影评了。吐槽一下,没见过金星为lgbt做点什么,感觉就是她自己就是女人了,根本不想帮助一下性别认知障碍的群众,是否活的太自私了。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人家不爱做公益是人家的事。

  《中国式相亲》影评(十):我们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的祝

  金星主持的节目,从我的角度来看,有的可能不是那么的火,但是也绝对不low。

  今天就说说中国式相亲。

  首先这个节目和一般的相亲节目对比,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一,男女嘉宾很真实,没有所谓的网红,淘宝店主,各种抱着走红心态的人。

  二,有家长从旁帮助,提供意见。

  三,三位以上家长选择才会留下。

  这么说,这档节目,更符合中国人的择偶,婚姻问题。

  在中国,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并不是说,我爱你,你爱我,我们就可以在一起。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大部分不能长久。所以,在挑选结婚对象的时候,我们要尊重父母给出的意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