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魅浮生》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鬼魅浮生》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6-29 22:4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魅浮生》经典观后感有感

  《鬼魅浮生》是一部由大卫·洛维执导,卡西·阿弗莱克 / 鲁妮·玛拉 / 肯妮莎·汤普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鬼魅浮生》观后感(一):纠结任何事情都是因为你没懂这个电影

  看下边的评论,你们都安静下来看了吗,现在人内浮躁,从评论里看得出,这电影就该我在沙发慢慢看,中间那段排队对话导演已经知道肯定有很多**看不懂,所以那段话尽量解释引导你看明白本部影片纸片写什么不必纠结,因为看完硬盘后只有释然 你会重新思考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和纠结的事情。豁然

  《鬼魅浮生》观后感(二):有种想哭的感觉

  说实话,看到房子拆了对面女鬼床单瞬间塌下去的那一刻,我怎么突然感觉好想哭。情不自禁的那种感觉。看完整片子,感觉我整个人沉淀了!我突然好想回老家看看小时候的看房子,看看以前玩耍的小山包,看看以前读书教室,还有邻居家那口老井,想起了以前很多往事,突然很想给爸妈打个电话,问下他们好不好,,,

  《鬼魅浮生》观后感(三):我还是不知道,你的一生

  普通观影人,只以自己的心为好恶这部电影。卡西阿弗莱克,透过一床由变灰的床单,我都能感到你溢出来的茫然探求、追随和抵达,温暖悲伤旅程。电影前半段调皮可爱后半段泪水蓄积,从第一个鬼魂失去希望支撑的轰然坍塌,到最后卡西猝不及防的消弭。你得到了,所以你走了。我愿意这样想。

  《鬼魅浮生》观后感(四):垃圾

  什么鬼东西 垃圾电影 那些打高分的人都tm装什么逼! 我就不就我一个人觉得这片子浪费时同意的赞我

  什么鬼东西 垃圾电影 那些打高分的人都tm装什么逼! 我就不信就我一个人觉得这片子浪费时间 同意的赞我

  什么鬼东西 垃圾电影 那些打高分的人都tm装什么逼! 我就不信就我一个人觉得这片子浪费时间 同意的赞我

  《鬼魅浮生》观后感(五):stay and wait

  一个半小时个人觉得还是长了。 中几段有台词的 个人不是太理解存在意义。 整部片子的基调就是孤独 看完整个人不得不陷进一种丧的氛围里。 不过站在床单鬼的角度,似乎感觉就能理解了。 因为爱情因为执念而徘徊在这个世界,一世又一世,静静守着这个房子,这片土地长镜头仿佛更凸显了那种抓不到边际寂寞感。

  《鬼魅浮生》观后感(六):即使手捧一纸空文注定离开

  对于男主来说,纸条不拿在手里便可以认为纸条不存在,便有了一个执念,也就有了继续流连人间理由,所以再努力挖墙也是得不到纸条的。但是,在时间长河中游历一番后,男主早就做好了放手的准备,此时纸条上写了什么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女主说过她不会再回到留下纸条的房子,于是男主便再没了留下的理由,一瞬间床单落地。

  《鬼魅浮生》观后感(七):要有耐心~

  生者和死者原来都是一样的,都要有一个期盼来支撑各自世界里的生活。会消失很现实,但都会再遇见爱的。我们一样都很执着呢。因为鲁妮,我还是坚持看完了。我希望能多听她讲话,喜欢一个人就是声音,语调,可她在这部里话说的很少。当然男主就更可怜了。我不懂哲学的成分,但我觉得悲伤的部分处理的很少,很安静。越安静,就越听得见心哭泣的声音吧。

  《鬼魅浮生》观后感(八):假如人死后会变成幽灵,那么幽灵又是谁?

  题记 她如今在哪里? 她在干什么呢? 我已忘记了她。 ——阿巴斯 基阿鲁斯达米

  《鬼魅浮生》观后感(九):痴心不悔

  悲伤在这一刻紧紧的抓着我的心,恋人从此生离死别,人鬼殊途,永不相见,在岁月里遥远却真切,时间冷漠漫长,时过境迁,世事无常,绝望的牵绊,等待,隔着空间的爱依然绵绵!

  整部片子立意清新荡气回肠,叙事自如,导演的个人风格独具匠心,优美的配乐伤悲的意境,流畅唯美的画风,高明的拍摄手法,主人公在时间的长河里深情的等待让人感动!

  《鬼魅浮生》观后感(十):我大概看了一部最不是恐怖片的恐怖片

  医院的亮光是天堂之门么?医院的鬼魂是c么(如果是c为什么又可以看到自己发生的故事)?纸条上到底写的什么?它是一部治愈的电影,第一次觉得原来鬼魂可以这么可爱,安静的注视着这个世界,见证历史的标变迁,用心中的信念坚守自己的阵地,永无止境的等待的自己的爱人还有度过平淡无奇的每一天,如果无脸男是最无闻的守候,那这个熊猫鬼真的才是最治愈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