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失如意,活得尽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得失如意,活得尽兴

2020-06-30 13:11:58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失如意,活得尽兴

  六月一号,买了第二天飞长沙的票,那时候对这个月充满期待,随着飞机离地,攀爬上升,感觉本月自己实力也会慢慢上升。

  日子像是长了脚,穿上了跑鞋,一路狂奔,转眼今天已经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这个月有失去,也有收获。下面就是在下的得失总结

  1.那些失去

  时间逝去。有人说:“宁负天下,不负年华。”可见时间是多么宝贵,所以我失去了很多时间,又老了一个月。时光逝去在不停刷抖音的时候、在早上贪睡的时候、在迷迷糊糊发呆的时候。

  金钱逝去。俗话说:“钱袋子是一切上层建筑基础”由于这个月出门玩耍了一次,回来后还天天喝酒,没好好的控制支出,所以明显感觉钱袋子变轻了。

  2.有舍才有得

  时间的流逝,是任谁都挡不住的。我们都会变老,不过这个月在下读了6本书,《天下商帮》《中国城市大洗牌》等,收获了知识,这些是时光带不走的。

  钱虽然花了,但是我在旅途中交了两个朋友,她们善良直爽喜欢冒险的性格和我相近所谓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一下得了两个,简直占了大便宜

  另外回来后,我还去跑了来回12公里的星海湾大桥,这是人生第一次,觉得这种体验奇妙

  一生中,我们就是要在失去与得到中度过。为了一些目标失去一些东西在所难免,最重要的是去经历,去开,这才不负年轻一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