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万茜更猛、比宁静更酷,与“废青”对骂,这个女人才是《浪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比万茜更猛、比宁静更酷,与“废青”对骂,这个女人才是《浪姐》

2020-07-04 21:32:14 作者:慢小姐Miss man 来源:慢时光 阅读:载入中…

比万茜更猛、比宁静更酷,与“废青”对骂,这个女人才是《浪姐》

  在今天文开始前,想请大家花3秒帮忙做一件事:

  1、点击顶部蓝字“慢时光

  2、进到公众号主页后再点击右上角三个点

  3、设为星标

  感谢您的支持

  Slowtime | 慢时光

  文/慢小姐

  慢时光原创转载联系授权

  最近应该全网的朋友都在追着乘风破浪姐姐吧~(没看的评论里举个手)

  节目播出到第四期,各路猛料也是放个不停。

  先是有网友爆料二公、三公淘汰名单,后有伊能静被全网吐槽出圈。

  总之,30个女人一台戏,那精彩程度可不只是说说而已!

  而除了娱乐消遣,这个节目也让我认识了许多以前很少关注的“宝藏姐姐”!

  像是文艺片女王万茜、酸酸甜甜含韵、京城四美之一的冰,都相的圈粉!

  而在她们中最打动我的,莫过于帅气飒爽的港姐——郑希怡

  还记得第一期的这个画面吗?39岁的郑希怡一下车就来了个“点头杀”!

  一张女王脸又酷又高冷,不瞒大说,这个镜头可以看800遍!

  舞台表演时更是气场全开!

  黑色套装身姿挺拔,踩着高跟鞋大步朝前,一股飒气扑面而来

  不但唱跳俱佳,台风也超稳!

  独特嗓音+摩登性感舞蹈,配上自笑容和pose,瞬间让现场hight到爆炸

  优秀表现力,让静静子都对她赞不绝口,直言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队友~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完郑希怡的表演,自己都不那么害怕变老了!

  业务能力出色人格魅力那也是相当的强!

  赛前采访时,她就金句频出,直接明了表达自己的态度,一点也不弯弯绕绕。

  微博上更是怼天怼地怼废青,公开与“废青”对骂,一度被网友封为“爱国烈女”

  直率真实性格,真是太圈粉了有木有~

  公演前面对导师严厉批评紧张考核,别的姐姐有的泄气,有的开哭。

  只有郑希怡一脸冷静镇定自若表情,就差把“ I don't care”打在脸上了~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她骄傲自大但郑希怡却有足够自信底气

  毕竟对于这个经历过“千锤百炼”的女人来说,这种“小场面根本不算啥~

  今年39岁的郑希怡,其实已经出道很久了。

  10岁时,她跟随父母从上海来到香港发展,不久后就被星探发掘开始接拍广告

  真正走进观众视野,则是在《香港新秀歌唱大赛上》

  作为歌唱界的奥斯卡,“新歌赛”每一届都为华语歌坛输送大量优秀歌手

  像是梅艳芳陈奕迅张学友大神,都是从这场比赛中开始被人熟知的。

  郑希怡参加的是1999年那届,凭借着超强的唱跳实力,她一路过关斩将冲到最后。

  中间还被英皇老板杨受成一眼相中,顺利签约,成为英皇旗下艺人

  右一为郑希怡

  郑希怡是和蔡卓妍、钟欣潼同一年加入英皇的。

  当年公司有意安排她加入Twins,但因为身高阿娇阿Sa差距太大,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为了避免撞型,郑希怡从此就转型成了唱跳歌手。

  事实证明,是金子总会发光。

  2002年,郑希怡发表了个人首张单曲《相对湿度》,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电台3 甲的位置。

  凭借着这首歌,郑希怡承包了那一年全部新人奖,一时间成了全城力捧的“ Queen”!

  之后的几年,她更是四获“新城劲爆跳舞歌曲”大奖;

  成为了夺得最多此奖项的歌手,这个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

  舞台上光芒四射、唱跳俱佳,在表演方面,郑希怡的天赋也渐渐开始显露。

  首次触电,她就担任女主,而对手戏演员,则是当时红遍全国的郭富城、陈奕迅。

  几部电视剧作品也是赚足了好评!

  无论是《秀才上兵》里的陈细妹,还是《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江玉凤,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怒刷路人缘!

  2008年, 她还作为香港优秀艺人代表,被邀请参与了《北京欢迎你》的mv录制。

  影视歌三栖发展,郑希怡一时间风头无两。

  而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她前途无量、即将走上人生巅峰之际,接二连三的意外却发生了......

  从2004年开始,过度劳累的郑希怡,就开始出现各种身体问题。

  她时不时就会流鼻血,最后严重到要做手术来缓解。

  为了不影响公司的发展,英皇只能迫使她停工。

  而对于刚刚走红不久的郑希怡来说,无论是身体还是事业上,都无疑是一个严峻的打击。

  这还不算什么,随后的一场舞台事故,才是将她从事业高峰推向黑暗的谷底。

  那年,郑希怡在一档慈善筹款节目上,与钱嘉乐、胡定欣合作表演“空中飞人”。

  不料搭档钱嘉乐配合失误,不仅让她从高处跌落,还意外扯掉了她的裤子。

  郑希怡当场走光,引起全场哗然。

  更令人始料不及的是,这段露底视频当晚就被人放到了网上。

  短短24小时里,播放量超过43万次,甚至成为YouTube当日全球点击率最高的短片。

  郑希怡就这样成了全港的笑话。

  更惨的是,时隔半年之后,在加拿大演出的郑希怡因唱跳幅度大,导致抹胸滑落再次走光。

  事发时,她没有很快反应过来,仍然在这种状态下继续表演了60多秒。

  直到工作人员连忙上台借献花帮她遮挡,郑希怡才恍然大悟。

  消息传回国,铺天盖地的报道让郑希怡再度成为众矢之的。

  很多人嘲笑她是故意炒作,媒体更斥责她哗众取宠,而郑希怡却有苦说不出。

  迫于舆论的压力,郑希怡在公司的安排下开始转战内地影视圈。

  好不容易做出点成绩,可世事无常,谁都想不到她会因为参加好友聚会,而险些丧命。

  2012年,郑希怡在泰国出席应采儿的生日派对。

  由于地板湿滑,她和同伴一起从三楼摔到一楼。

  其他人没什么事,她却被树枝从背部贯穿肺部,当场昏迷。

  送到医院后,医生甚至沉重地表示:

  "她的病情十分严重,治疗过程中随时都有可能瘫痪。"

  万幸的是,经过抢救,昏迷了两天两夜的郑希怡终于捡回了一条命。

  事后郑希怡回忆跌楼事故,还很骄傲地说自己这次虽然跌楼,但并未出糗,没有再次走光,也是real心大了

  连连的厄运,搁在普通人身上或许早已承受不住。

  但郑希怡却还能反过来调侃自己,这种洒脱和乐观的精神,也是很令人佩服了!

  可能经历了死里逃生,这件事后,郑希怡活的更豁达和淡然了。

  她不再执着追求一些难以企及的东西,也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处风景。

  坠楼事件发生后一个月,她答应了化妆师男友Andy的求婚,还在15年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尽管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但郑希怡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她依然很努力的生活,坚持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断寻找自己的价值。

  她开了家杂货店,名叫“心地日常”,非常的文艺

  还以摄影师的身份,和别人合出过一本书,叫《被讨厌的处女》。

  放缓了生活的脚步,但对于事业,她也并没有放松,遇到机会,她一定会果断把握。

  就像这次,为了圆自己的女团梦,39岁的她还是勇敢的来到了《乘风破浪》的舞台。

  从巅峰到低谷,从众星捧月到全港笑柄,从重重磨砺到向死而生,郑希怡的一生坎坷而波折。

  但她从未被打倒过,反而把这种磨砺,酝酿成了自己的气质。

  郑希怡说过一句话我很喜欢:

  “只要你不放弃,生活就不会放弃你,因为生活处处有奇迹。”

  而郑希怡则用自己向所有人证明: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阴霾总会有,但只要足够努力和坚持,一定会等来拨云见日的那一天。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儿啦~

  走之前点个“在看”,祝你也能像这位宝藏姐姐一样,活得肆意潇洒、活的温暖强大!

  *作者:慢小姐,慢小姐的美学日记专栏主编,你生活圈里的时尚优雅美学顾问,帮你从审美升级到品味跃迁。

  丈夫出轨,家产被收,穿着旗袍刷马桶,她是中国最后的贵族大小姐

  【真科技酌希眼罩】

  缓解视疲劳,消退黑眼圈

  点击购买

  

  她10年没上班,靠“造美”养活自己,还成了香奈儿中国独立女性代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