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白渡新传奇(十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白渡新传奇(十一)

2020-07-06 06:40:3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白渡新传奇(十一)

  接下来的日子里,英子小康一直上演着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精彩好戏

  对小康和英子来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英子就拿到了南洋的绿卡。阿靖天就叫小康和英子分床睡,并准备办理离婚手续,好让英子在南洋尽快找到一个老公

  阿紫得出来,小康和英子如今是不愿意分床睡的,于是对阿靖说,我看小康和英子挺般配的,如果他俩愿意,还离什么婚,过真正的夫妻生活可以了,省去了多少麻烦

  阿靖说,你疯了!说好的事怎么能变卦呢?

  阿紫故意气他,你看我,都急成啥了?他们又不是有血缘关系姐弟,这事还真轮不到你作主,只要他俩同意,我看补办婚宴就可以了。

  阿靖一听,气得浑身发抖,你,你,你……

  你什么你?小康,英子,别管他,我问你们愿不愿意?

  英子看看小康,小康又看看英子,他们的脸都红了,发出的声音小得像蚊子叫,但即使是那样,还是让阿靖听到了“愿意”两字,气成一团的他突然晕了过去。

  小康眼急手快,急忙抱住他,妈,快打急救电话。阿紫慌慌张没了主意,听儿子那么一说,才拨通了当地的急救电话。

  阿靖住院后被诊断中风综合症。一天,英子单独去探望阿靖,当时阿靖的病情还没有加重,基本上还能说话,阿靖握着她的手说,英子,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有件事情,今天我必须向你坦白,你不觉得我们的相貌很像吗?其实,我才是你亲生父亲。虽然我知道说出来,对阿紫阿姨和你爸阿强都很不公平,但为免你们姐弟乱伦,我又不得不说。

  英子听了,如睛天噼呖。她都忘了自己是怎么走出这医院,怎么走过马路回到住处的。

  当她回来后,小康怎么劝她,她都高兴不起来。

  阿紫一看,就知道阿靖肯定在医院向她说了什么。于是单独把英子叫到自己房间,我知道阿靖向你说了什么,他说的没错,但你放心,小康根本就不是阿靖的亲生儿子,至于小康是谁的亲生儿子,只有我最清楚,也最有发言权。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小康并没有血缘关系。

  英子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胡编乱造呢?阿紫说。

  英子听完跑出房间,紧紧拥抱着小康。小康被她弄得一头雾水,刚才还嘴巴嘟得高高,如今却嘴巴笑得弯弯。

  不久,阿靖的病情恶化,小康和英子正在积极为国内的父母办理依亲移民手续,英子的目的是想让阿靖能在有生之年再看上娘一面

  这期间,英子还把自己要成为小康真妻子的事告诉了父母,阿强听了,无动于衷。因为他知道,他们俩个是完全可以成为夫妻的。

  可阿芳听了,那还了得,转头就偷偷打电话告诉她,小康有可能是她同父异母的弟弟。(欲知后事如何?请静候下期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