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初的一些美好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月初的一些美好小事

2020-07-08 14:31:27 作者:老金谢谢您的赞赏 来源:老金扯谈 阅读:载入中…

七月初的一些美好小事

  我有一个app叫day one,手机里的日记本过去几年的7月初,或在大理吃菌火锅或在京都吃烤肉。现在呢,哪都去不了,就在北京城里找点乐呵呗。

  1、我的公众号粉丝开始增长了,哈哈哈,到了22万我要继续视频读诗,如此来回折腾也挺有意思

  2、16年的一篇老文章后台多了几十个留言,多了1万多阅读,于是又发了一遍,发现阅读量还不如之前那篇的长尾阅读多,每次发现这些可能别人不太能发现的事,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这是昨天发的,

  估计最多也就到15000阅读吧。)

  (这是2016年时候发的,

  之前阅读量停留在100108。)

  3、2020年最想买的应该就是这个了。有人有途径吗?想要了解更多,请阅读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首次开箱

  4、其实这个我也想买点,找了意大利朋友去问了。

  5、聚众吃饭在这个时候总有点忐忑,但对好吃期待会打败忐忑的。去泓0871吃了菌子,就更想回大理了。想吃要去的话,估计您最好提前打电话预定下。

  6、美食家帅哥说有沙虫吃,我之前也没吃过,应该很好吃,去富隆酒膳吃,感谢老板公子,北部湾的沙虫果真确实真得很好吃。在二环瑞士公寓底商,地方特别大,有很多好红酒

  7、看了看6月买的书,没地方放了,定个小原则:不看完100本书就不再买新书了。于是竟然每天能看3-4小时的书。

  8、实验了京东、盒马、淘宝上30多种牛排提升了煎牛排的水准,但到现在为止也没找到一个价格合理味道鲜美品牌,哎,主要是品牌太多了。其实牛排烤锅热馅饼尤其是茴香肉馅的最好用了。哈哈。

  9、为人命运着急上火,睡不好。去宝产胡同拜会按摩大师,按了几次。深度到达2个多小时后,大师说你减去30斤就解决了你身体百分之九十五的问题。其实,我个人认为应该是50斤。所以,我要第三轮减肥了。

  10、研究一个行业客户,我习惯性地会买一些这行业的股票,也不多,每一只100股。去年研究的是白酒,前天一看,哎呦不错哦,赚的钱可以买一套周杰伦黑胶了。

  你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么,说出来叫大家一起开下?祝大每天百分之十五点六的时间都是开心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