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个赢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个赢家

2020-07-08 19:02:0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个赢家

  有健康身体,才是一个赢家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到月份了。

  上个月端午节回老家父母。父母笑容仍旧,却多了皱纹白发。父母老了,我也老了。

  那几天特别的热。孩子们我们小时候一样,特别的喜欢往外跑,时儿捉鱼虾,时而在外面打滚,不怕天气酷热。看她们对生活是如此的热情,我一直陪伴左右

  然而,年纪大了,抵抗力也下降了。一点酷热风寒就能把我打倒。

  一晚风扇过后,我头痛欲裂。父母一个劲地关心我,叫我去看医生。我告诉他们,我感冒能自愈,不用担心

  在这之前,我是比较自重养生。平时都有锻链身体的习惯。近来身体肥胖了些,我就开始不断地运动。身体素质一向自我感觉良好。可没想到,这次我大意了。也不知道为何,我的头越来越痛,姐姐帮我煲了凉茶,我连续喝下去几碗。这草药农村从小都喝的凉草药。

  感觉好些后,我就没去理会了。

  三天的时间过得真快。我要回去上班了。我们经过大姐家,顺便去大姐家坐坐。大姐比以前更肥了,想起以前的她,苗条身材美丽动人岁月不饶人呀!现在四十多了,也中年发福了。大姐说她没力气周身酸痛。我说要锻炼才行呀!

  回到家后,我也感觉周身没力气,全身酸痛。我在想,刚说了大姐,自己也这样了。

  实在酸痛,我去看了医生。医生给我开了些去风寒的药。说我受风寒了。

  这病折磨了我一个星期,上楼梯都没力气。

  这才真正体会到,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个赢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