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形毕露!刘欢去哪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形毕露!刘欢去哪儿了?

2020-07-21 10:32:54 作者:十点君 来源:十点精英 阅读:载入中…

原形毕露!刘欢去哪儿了?

  摘要刘欢,一句我和你,牵动着所有人。所以没有人不认识他。刘欢其实他是第一批能用电脑作曲、编曲制作音乐人之一。他的代表作有许多,比如少年壮志不言愁》、《好汉歌》、《弯弯的月亮等等,这些都是经典作品

  这几年来,刘欢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于是各种各样关于他的传说不胫而走,有说他健康出了问题,有说他退出歌坛,有说他出国定居…那么,他去哪儿了?他在干什么呢?

  据了解刘欢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其实在2009年初的时候,刘欢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对劲了,后来检查发现骨头血性坏死,第二年也进行手术。值得庆幸的是,他还有一个很好的妻子卢璐。得知刘欢患病之后,卢璐并没有离他而去,而是选择了默默陪在他身边。

  余生很长,希望刘欢老师病情好转,早日回到歌坛,也希望他跟自己的妻子,能够一直幸福下去。我们也要明白真正重要东西,是家人是健康是宁静是幸福。 点击下方视频,希望你我都能有所感悟珍惜生命,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正文↓↓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1秒钟时间点击左下角分享文章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微信群!不要在您手中终止,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