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自己的方式去爱那算真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自己的方式去爱那算真爱吗

2020-07-21 13:34:5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莫一直以自己找到一份真爱自豪

  她跟小胡是大学同学,俩人在大二开始恋情。因为小莫来自一个小城镇父母又没有固定收入小胡告知父母自己跟小莫恋时,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他们要求小胡找一个经济条件能跟自匹配的,小胡拒不接受表示非小莫不娶。

以自己的方式去爱那算真爱吗

  大学毕业后,小莫跟随小胡到他家乡工作,并在外租房子居住。小胡对父母展开攻坚战经过了近一年的努力,父母终于答应他们结婚了。

  小莫很是兴奋,觉得自己很有幸,遇见了真爱,若非如此,他们早就分手了。

  小胡父母在接纳小莫之后,很快为他们准备独立居住的婚房,他们顺利结婚了。

  结婚之后,小胡和小莫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

  新婚本来应该是幸福的,但不知为啥,小莫忽然感到很是别扭,心中很不是滋味

  早上起来,小胡要求小莫跟他一起吃牛奶面包鸡蛋等,说这样吃才有营养。而小莫是一个南方人,喜欢喝粥,她自己早起煮粥,小胡还不同意,一定要她随了自己,说那是为她的身体着想。

  小莫在单位里经过一年的努力,得到领导青睐,领导觉得她工作能力强,有时出差商谈业务要她一起去,小胡不同意,让她假装生病不去。小莫不依,他跟小莫吵了起来,说这都是为了她好,说女孩子不必太要强,更不能太靠近领导,工作做得怎样无所谓,有没有工作也无所谓,反正他养得起她。

  小莫的生活似乎进入了小胡“为她着想”的只属于他的喜好圈子。小莫有些迷茫了,她发现自己渐渐找不到自己。小胡总是以“为她好”操控着她。

  她被动地、无可奈何地,甚至反感地接纳着他所谓的爱。

  但那是真爱吗?小莫更多的感受难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