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艳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艳遇

2020-07-22 20:02:49 作者:传说中的高老师 来源:高鹏满座 阅读:载入中…

艳遇

  阿涛夜里睡觉吹空调引发了重感冒,头晕目眩四肢无力,鼻涕流个不停,十分难受。没办法,只好跑去人民医院输液。坐在他对面的是个漂亮女人,正一边打点滴一边手机

  阿涛偷偷打量这个女人。她大约二十六年纪,穿一件淡紫色无袖连衣裙身材显露的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女人梳一头披肩长发标准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皮肤好看的让他怦然心动

  在不安份的情绪中阿涛运足目力,使出浑身解数美女吊瓶上写的名字。王思婷,哇,多么高雅而又富有内涵的名字啊!他里一阵惊叹,真是人如其名,名如其人啊。刹那间,有种一见钟情感觉上心头,他不禁低下头,红着脸浮想联翩

  阿涛再次抬头看她时,女人正侧着脸接听电话。没想到她的侧面轮廓竟竟也如此完美。长长的睫毛眼眸一睁一闭间灵动跳跃着,当她的另一只手轻轻拂过发丝,阿涛注意到她右侧脖子处有一颗不大不小的痣,似乎更让美女显得俏皮性感。他怔怔看得入了神,直到一个走动的病人打断了视线,他才连忙收回目光一本正经地坐直身体

  可就在此时,阿涛突然察觉美女居然也在看他。当他按捺住因狂喜剧烈跳动心脏,再次将视线投向她时,天啊,俩人的目光对撞了!女人只是轻微红了一下脸,并未收回视线,而是朝他微微一笑。阿涛立即像被电了一下,全身麻木,心头荡漾。

  难道……莫非?阿涛无比兴奋地暗暗揣测她的想法脑子里又飞速想到前几天有个算命的说他近期有桃花遇,该不会就是她吧?

  接下来的时间里,阿涛大胆地不断看她,拼命向她发送求爱的脑电波。美女也时不时抬头看阿涛,冲他微笑,这让他越来越有信心,看来就要在医院收获一份浪漫爱情了。阿涛心里乐滋滋的,恨不得立即冲上去牵她的手。

  护士走了过来,帮美女拔掉针头贴上止血胶布。美女稍休息片刻后起身站了起来。阿涛满怀期待地留意她下一步的举动。果然,她笑意盈盈地朝他走过来。阿涛心头又是一阵狂喜,太好了,太好了!

  “你好帅哥,这是我的名片有时间联系噢。”她递过来一精致粉色名片,一股依稀可闻的淡淡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心醉。

  “好的,没问题。”阿涛激动的连忙点头回答同时心里想,毕竟这里人多,留下联方式才是最体面做法,不禁又暗自钦佩她的情商之高。

  “那么我先走了,再见。”美女冲阿涛宛然一笑,转身离去

  “再见”,说完阿涛目送她走出了输液室的门。直到看不见她的一丝身影后,他才迫不及待地拿起名片看,上面写着一一金成娱乐会所客户经理莎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艳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