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生对你不主动,怎么判断她是慢热,还是养备胎?|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女生对你不主动,怎么判断她是慢热,还是养备胎?| 情圣大卫

2020-07-23 19:45:10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当女生对你不主动,怎么判断她是慢热,还是养备胎?|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我遇到一个挺头疼问题,最近追一个女生,是我朋友介绍认识的。

  我发现她很奇怪,偶尔会聊聊天,可是我追她吧,大部分情况是约不出来的,基本上约3次才出来一次,感觉不是特别主动,最近我有点不想追了,几乎没找她聊天了,她又会主动找我聊天,我就有点纳闷,她到底啥意思呢?

  后来我问了我朋友,我朋友说这女生有点慢热,让我再试试,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现在我也分不清楚,她是吊着我,拿我备胎呢,还是真的慢热呢?

  大卫回复

  首先,你会主动去思考你到底在她里是什么角色,这个是很不错思维

  但你可能不知道怎么去搞清楚她的态度

  其实很简单

  备胎是有特殊使命的,不可能你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她还吊着你,一定是你身上有一些价值可以被她利用,你才有做备胎的基础

  你想分辨她对你是什么想法,你就需要看看她是怎么对待你的?

  如果她平时对你态度时好时坏,忽冷忽热的,却隔三差五找你做这做那,甚至偶尔让你发红包或者给你发链接暗示你买东西

  那你一定是备胎,这种情况,你还是远离她吧。

  另一种可能,就是慢热。

  其实没有什么慢热,只有不安全感

  就好像你决定一件事情时候,需要考虑再三一样,为的就是让自己看走眼

  当女生对你有好感的时候,人家对你的了解不足的话,肯定犹豫的,特别是奔着结婚去的,总不能把自己整个下半辈子幸福随便交给一个来历不明男人吧。

  这个“慢热”的过程,就是了解和确认的过程。你的人品性格价值观,甚至你家里人的性格都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的。

  这个“慢热”,就好像你去买房子,除了把钱准备好,还得去周边看看,附近有什么生活设施,有什么学校医院交通是不是便利绿化环境,周围居住的人的素质等等。

  有一点你必须留意,如果女生是对你有好感的,往往对你也是小心翼翼的,不会去做一些让你难堪的事情。

  比如对你主动的献殷勤,往往会表达拒绝,你给她太过贵重礼物都会婉拒,就是希望给你一个好印象

  如果一个女生一开始就做出很多不顾你的感受的事情,往往就不是慢热,而是想故意恶心你,希望你快点放弃

  从你朋友这边获得信息来看,女生对你是有好感的,但她是很没安全感的女生,很不敢主动,不太敢主动的女生,往往是害怕伤害重男轻女容易产生这种性格,女孩子曾经多次表达自己的意愿,被父母频繁忽视后,就变得不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以后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不敢主动争取了。

  但最后你想要放弃了,她又主动示好,说明是个好的信号

  你们有共同的朋友,她想坑你的概率很小,一般渣女不会对熟人的朋友下手的,她大概率不是把你当备胎。

  所以我判断女生是喜欢你的,但你可以耐心一点,多通过聊天,见面的机会,多让她看到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如果她多多了解后,发现你确实靠谱,值得任,她的不安会慢慢解除,会变得更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