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1岁许晴性感照曝光,身材火辣完爆20岁少女:奈何无人敢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1岁许晴性感照曝光,身材火辣完爆20岁少女:奈何无人敢娶

2020-07-26 13:15:14 作者:LADYLOOK 来源:LADYLOOK 阅读:载入中…

51岁许晴性感照曝光,身材火辣完爆20岁少女:奈何无人敢娶

  这一次,又被许晴惊艳到了!

  上周,许晴现身街头,一件简单t把她的好身材衬托淋漓尽致

  不仅皮肤紧致,还前凸后翘,无论是身材还是仪态,都少女爆棚状态着实让人惊讶

  “谁能相她和我妈同岁,20岁的我身材还不如她呢。”

  谁敢信这是一个年过半百女人

  今年已经51岁的许晴,似乎每出现一次都会因为外貌而引起不小的“水花”。

  记得去年她拍摄男人装》的封面流出时,人们也在感慨:50岁的许晴也太有魅力了吧!

  一袭黄色吊带裙配上一朵小黄花明艳性感,湿发凌乱眼神温婉,任谁都会一眼沦陷。

  同样是50岁,别人在广场跳舞,而许晴的怀里躺着彭于晏

  这怎么能让人不酸?

  于是大家都很好奇,51岁的许晴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可实际上,这种问题答案永远只有四个字——高度自律。

  许晴曾在微博透露过她的运动量,几乎每天,她都会去跑步,一跑就是十几公里。

  并且她从不熬夜,只要没有夜戏,就会早早睡觉。

  所以,哪有什么岁月不败美人,有的只不过是美人用自律抵挡了岁月的入侵

  于是网上盛传:青春若有不老的脸,那一定是许晴的模样

  -PART01-

  许晴向来让人着迷

  曾有阅人无数的顶级经纪人说:“只有两个女人让我觉得真心美,走不动道儿,喘不上气儿,一个是王祖贤,一个是许晴。”

  许晴的美,美在梨涡,清纯妩媚,她一笑甜得能把人的魂都勾过去。

  而对于许晴的“勾魂”程度坊间也一直多有传闻

  有人说曾有超级富豪为博许晴一笑,一掷千金买了一辆500万的超跑,但许晴就陪他看了一次画展

  还有人说追许晴的顶级富豪很多,愿意为她离婚的更是大把。

  当年,许晴是被男人捧在手掌梦中情人。但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年轻的许晴究竟有多美?

  相传,大二的许晴,就是因为长相出众,才会被陈凯歌选中出演《边走边唱》。

  和她搭档的还是时的“小鲜肉黄磊可以说是起点颇高。

  毕竟当她的同学都还在四处奔波时,许晴已经“触电名导”,并且此后片约不断。

  1992年许晴出演了《皇城根儿》,年仅23岁,就获得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后来,又凭借《东边日出西边》夺得最佳女演员。

  2001年,这是许晴真正声名大噪的时候

  她扮演了《笑傲江湖》里美艳不可方物魔教主任盈盈,一炮而红。

  就连金庸都说:“许晴演出了我心中的任盈盈。”

  这怕是最美任盈盈了吧▲

  2009年,因为导演的一句“这是作为一个演员能给中国电影最珍贵献礼”,许晴接下了《建国大业》。

  她扮演的宋庆龄姿态极尽端庄,荣获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和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

  其实这就可以看出来许晴接戏是有所追求的。

  她向来没有太多同类型的角色,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灵魂和魅力。

  话剧《如之梦》她一演就是七年,将一个戏本上穷困潦倒,却又风情万种的旧上海名妓演得活灵活现,还因此获得了华鼎奖话剧最佳女演员。

  导演赖声川更是直言:“看完如梦之梦,你会爱上顾香兰,更会爱上许晴。”

  论性感,我真的只服许晴。

  《邪不压正》里的唐凤仪,大概是她演艺生涯性感角色的天花板。靠着床缓缓下滑的一幕,不知道击中了多少人的心。

  但没人知道,那样的曲线是许晴苦练三个月瑜伽得来的。

  而《老炮儿》里同样性感但不妖娆的话匣子,打开了许晴的另一面。

  仗义、洒脱、为爱付出一切,这样的许晴在以往是没有的。

  可如今想来,除了许晴,我大概想不到第二个,能将“你上街打架我就帮你提板砖”这种狠劲和性感融为一体的人。

  许晴向来率真直接,她喜不喜欢一个角色都摆在了明面上,那种没有内涵和故事的人物,她是万万不会去碰的。

  于是如她所言:“我拒绝的角色远比我接下的多。”

  但许晴也不是一个只会对角色有要求,却对自己放任的人。

  她常常说:“拍戏是一件很神圣的事,一个角色我只能遇见她一次,所以要有敬畏感,演戏就是和在角色谈恋爱,所以必须像谈恋爱一样认真。”

  拍《老中医》时,有几场戏,许晴的人物都是站在最后当一个模糊的背景板,一般情况下,剧组也就用替身了,但许晴拒绝了,她坚持要自己来。

  以至于曹可凡都说:“我能看出来你的敬畏感,演戏我真的挺敬佩你的。”

  在《邪不压正》里,许晴和廖凡有一场地牢逼供的对手戏。

  许晴先是跪在地上,廖凡过来拥抱亲吻她,正当两人缠绵悱恻时,廖凡转身就掐住了许晴的脖子,面露狠色地将她推到墙角。

  这场戏,看得观众胆战心惊。

  许晴演的时候,也同样。她和廖凡说:“一会你就真掐,我会真反抗。”

  等事后廖凡再回忆时都说:“我怕再多拍几秒许晴就要出事了,演戏遇到这样的对手,太有魅力了。”

  

  

  -PART02-

  许晴就是天之娇女

  许晴的自信和傲气来自于不凡的室和顺畅的人生经历。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许晴,从小在外交大院里长大。

  因为父母工作忙,她的童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姥姥一起度过的。

  许晴的姥姥是一名外交官,而父母都在部队从事文艺工作,她的妈妈还是一名舞蹈家。

  所以,在这样家庭长大的许晴,从小就独有一份气质。

  因为继承了妈妈和姥姥的美貌,许晴11岁就涉足了演艺圈。

  第一部戏,是电影《铁甲008》童年时期的女主角。

  13岁,出演了最经典的82版《西游记》,当孙悟空被扔进炼丹炉时,边上“煽风点火”的童子就是许晴。

  当时的许晴正值青春期,不似小时候水灵可爱,又不如长大后妩媚动人。

  没长开的脸蛋圆圆的,还被粉丝说:“乍一看还以为是贾玲。”

  许晴的妈妈,其实并不想让许晴从艺,她觉得太累了,所以更希望许晴能像她姥姥一样成为一名外交官。

  所以拍完这部戏,许晴就再也没出现在荧幕上了。

  她开始在家安心学习,高中时还考进了北京市重点中学人大附中。

  高考时,数学考了120分,是当之无愧的学霸。

  按理说,这种高分,大学应该是任许晴挑选的,可在填志愿时,许晴犹豫了。

  她不想让妈妈失望,可也不愿在演艺道路上就此止步,于是再三挣扎后,她还是偷偷地把北京电影学院也写在了志愿表上。

  后来的事,人尽皆知。许晴如愿成为了演艺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连她自己都说:

  “我从小一直很顺,一入行就一直被认可,事业上从没有求过谁要过什么角色,都是别人请我,可我还要挑上一挑,喜欢的我才会接,待人待事都如此。”

  可实际上,许晴有的不只是运气,她有她的底气在。

  好的家世、好的长相,聪明又清醒的脑袋,这些都是她的加分项,所以不管干什么她总能交上一份不错的答卷。

  -PART03-

  许晴只追求纯粹的爱

  许晴其实算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

  父母早年离异,她的爱情观深受她妈妈的影响。

  在许晴爸妈还在一起时,许晴的妈妈曾经因为丈夫不耐烦地说了她几句,便觉得这个男人对她没有爱了,于是坚定地要和许晴爸爸分开。

  “爱必须完满,每天都该如此,少了一点便不是爱情。”

  这是许晴妈妈的爱情观,也是许晴的。

  许晴在拍《边走边唱》时,和陈凯歌传过绯闻,为此还逼得他的第二任妻子洪晃闹离婚。

  不想再离婚的陈凯歌只好和许晴断了。

  1991年,许晴出演电影《狂》,认识了男演员尤勇,两人因戏生情。

  可能许晴的性格和长相就是让男人没有安全感,于是尤勇对她管得颇多,许晴受不了就提了分手。

  后来,许晴和合作了四部剧的王志文在一起了,他们那个时候是大众眼里的“金童玉女”。

  放在现在来说,就是嗑cp嗑到真的了。

  许晴和王志文在一起时,许晴还和家人一起住在外交部大院的筒子楼里。

  王志文作为知名演员那时候经常开着车过去接许晴,一度爱得高调又热烈。

  但王志文曾说:“许晴这样的性格,应该去当幼儿园老师。”

  言外之意是许晴单纯天真,但确实是小孩子脾气,需要人时时哄着。

  于是两年后,当王志文说自己要离开北京,去上海发展时,许晴义无反顾地和他分手了。

  对许晴来说,在没有任何商量的前提下,就决定去上海这件事是一种抛弃。

  而许晴下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发生在她29岁。

  在一次聚会上,她认识了季羡林的博士生刘波。

  那天,刘波蹬了一双老土的布鞋,穿着一身老式大褂,出现在了会所,和周围身穿名牌的人一对比,显得格外不搭。

  可一张戴着眼镜的脸,尽显憨厚老实,他激起了许晴的好奇心。

  许晴说,在那段时间里,她真的特别爱刘波。

  因为那是她第一次发现,原来有人可以“笨”得那么可爱。

  刘波是一名学者,经济条件自然比不上已经是大明星了的许晴,但他根正苗红又不油嘴滑舌,对于许晴来说,刘波不同于她以往认识的任何一个人。

  那时的刘波压根就不懂名牌,但许晴就很喜欢给他买,只是他看每次到价格都会瞠目结舌地说:“怎么这么贵啊?男人要脚踏实地,我穿我的老头鞋就很好。”

  那副傻里傻气的样子,许晴只觉得可爱。

  在一起两年后,刘波开始从商,起初,许晴格外支持。

  只是当人被名利蒙住双眼的时候,就会显得极度物质和虚荣。

  初次经商的刘波,手里真正的王牌其实只有许晴。

  于是当生意伙伴问他认不认识周润发时,他说认识,但许晴知道,他撒谎了。

  后来,还有很多生意伙伴因为想一睹许晴真容,纷纷找上门来,刘波默许了。

  也就是这时,许晴觉得自己的爱情又“死”了。

  她可以帮助刘波,但现在刘波是在利用她,爱情终归是变了味道。

  许晴说她离开一个男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当对方不再有人格魅力的时候。

  于是,他们分开了。

  后来,刘波生意失败了,欠下巨款,最后出逃国外。

  许晴在回忆和刘波的爱情时常说:“男人,多少都会有虚荣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我的存在害了刘波,他曾经不那么物质,这个社会让他变得莫名其妙。”

  许晴从不乏追求者,可说起来却没有哪一段是有结果的。

  她的朋友曾这样评价许晴:“她的男朋友是点着脚尖和她恋爱,而她,则是踮着脚尖去够爱情。”

  所以她的男朋友够不到她,而她也永远追不上所谓真正纯粹的爱情。

  -PART04-

  许晴不是有公主病,而是真的公主

  近些年,除了身材颜值瞩目,许晴最大的争议在于“公主病”。

  特别是刚播完《花儿与少年》那会,许晴的微博经常能收到很多恶评和不好的私信。

  但许晴却没有因此关掉自己的评论,反而是坦荡荡地说:

  “我演过那么多角色,为什么要在一个真人秀里演许晴?我就是要做许晴自己。”

  确实!许晴这半辈子就是被宠着过来的,小时候家里宠,工作了导演宠,恋爱时男友宠。

  于许晴而言,她根本没有必要伪装成大众会喜欢的“女强人”的样子。

  正如她50岁时生日小结说的那样:

  20的我像10岁的小孩,别人眼中的我优秀、幸运,而我只是乖乖完成作业而已。

  30的我度过了本该在15岁时经历的迷茫和慌张:生气就撂挑子,委屈了就哇哇哭。

  40的我才体验到20岁时需要的勇气,那会儿唯恐大家没发现我的长大,端庄极了,本质上我回房间都会抹眼泪,就是死挺着不肯露怯。

  现在我50了,人生多了一份25岁的笃定、坦然与担当。

  今天太阳出来的时候,我就要披上铠甲走出城堡啦,继续温暖,继续晴朗。

  在许晴心里,她现在才25岁,一切都还是未来可期的模样。

  无论是演戏还是恋爱,她都有自己的坚持和原则,她的身上永远有那份看起来与她的形象并不契合的韧劲。

  她的孩子气和少女心是与生俱来的,不想改,也没必要。

  就像《花儿与少年》的撰稿人所写:“但凡能不妥协,冒天下之大不韪保持着孩子气的人,都是伤得起的勇者。”

  许晴就是那样的勇者。

  点个在看

  既要长得漂亮也要活得漂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