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冬的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冬的雪

2020-07-29 09:17:1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冬的雪

  刚刚才进入初冬,今天就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花洋洋洒洒地落着,这可活跃了整个校园

  下课的铃声一响,学生迅速地飞奔到屋外,我在诧异同时,才意识到窗外在飘着雪花。虽然一开始只飘下来些许的雪花,但学生们的好奇心早已飞奔到雪地里了。今冬的初雪起初有点害羞,也好像面对这么多人有点害怕羞羞答答地洒落在这充满朝气的校园里,学生们不时地议论着。渐渐地雪开始大方起来,不顾别人的说词,潇洒地卖弄着自己舞姿,开始尽显独特风采

  校园顷刻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很多角落已留下来孩子们脚印,无论忙碌着的学生还是清闲着的学生,都出来了,出来呼吸一下有雪的气息空气,好像这样他们就能有好运似的。孩子嬉戏玩耍的场景被定格为了一个永恒的瞬间,学习紧张之余,这雪也来凑热闹,想让人都释放一些压力。我也站起来抖擞一下精神,想让到雪地里呼吸一下新的气息,但终究还是没有出去,不想打断雪花飘落地上的这一美妙时刻,直到骑车去接孩子放学,才和今冬的第一场雪亲密接触了,不过这雪好不友好,伴随着凉凉冷风,斜着吹拂到我的眼睛边,使我都不能睁开眼,终于体会到了寒冷了,凛冽寒风也开始释放自己的威力了。

  雪一直在下着,下得很有节奏,也有所韵味。想写一首诗,但却怕不能写尽这雪的风韵,对不起今冬的这场雪。这场雪确实让前几天暖和大地 ,开始了严寒,真正的冬天也许真的就要来临了,我不喜欢冬天,冬天总给人一种可以懒惰机会,赖在床上不起 ,总想让自己留着恒久余温,这渐渐会使一些精气充沛的人不再有朝气。我又喜欢着冬天,除了天气的寒冷之外又会收获许多暖心的举止,不畏严寒,抱团取暖,时时在上演着一幕幕暖意

  孩子们在今天是无比幸福的,开心的笑容洒满了他们稚气脸上。他们天真无邪,就像这正在飘落的雪一样纯洁我们平时苛求孩子太多了,而忽略了孩子那最纯真一面远远地望着他们在雪地里玩耍嬉戏,我不觉地会心一笑。感谢这初冬的第一场雪,让我静静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到了孩子们的纯洁无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冬的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